IMG_6214.JPG
IMG_4447.JPG

  颱風天最美的景色就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雨水打亂了行程,但澆不熄我們對美食的渴望。





  到函館必吃的美食甚多,朝市的澎湃海鮮丼飯、較為清淡的鹽味拉麵、SNAFFLE'S起司蛋糕、HASEGAWA便利店等等,還有還有在日本全國漢堡人氣投票奪下No.1寶座的人氣排隊漢堡~幸運小丑。



IMG_6167.JPG
IMG_6141.JPG

IMG_6143.JPG

IMG_6142.JPG

  在函館有多家分店的幸運小丑是許多人玩樂函館必去的商家,人氣最旺的就屬金森紅磚倉庫群附近的本店,花俏閃亮的大型小丑看板,加上夜裡絢爛的燈光,實在很難不吸引路人的目光,1987年開業至今,最受歡迎的就是唐揚漢堡,外頭的看板上寫著:「名物中的名物」,意思是說,幸運小丑是函館名物,而店內最受歡迎的唐揚漢堡則是名物裡人氣第一的名物。



IMG_6151.JPG
IMG_6139.JPG

IMG_6145.JPG

IMG_6150.JPG

  人氣之旺,由高掛颱風警報的平日,店內坐無虛席+內用外帶的排隊人龍擠爆店內的情形可見一般,忙碌的廚房、混亂的點餐櫃、滿滿的用餐人潮,把店裡的氣氛炒的好熱鬧,這裡除了漢堡外,冰淇淋也很受歡迎,每個人桌上幾乎都少不了這兩樣東西,另外還有快跟桌子一樣大的八人份咖哩飯,以及巨無霸大漢堡,當高達30公分的漢堡從廚房送出來時,服務生會邊走邊搖著鈴說:「巨無霸漢堡來囉,巨無霸漢堡來囉!」不論哪一桌客人點了巨無霸漢堡,上桌第一件都不是急著吃掉它,而是跟它拍照啦!



IMG_6152.JPG
IMG_6153.JPG

  已開業27的幸運小丑走的是復古的美式速食風,前半區是特別的鏡子隔間+墨綠色盪鞦韆座椅,後半區則是墨綠色的皮繃椅+彩繪玻璃吊燈,一整個年輕活潑感,坐在裡面很容易讓心跟著變年輕,做些年輕拍照時才會有的表情。



IMG_6159.JPG
IMG_6160.jpg

IMG_4445.JPG

IMG_6162.JPG

IMG_6161.JPG

IMG_4439.JPG

  我和Keith共點了一份套餐+一個單點漢堡,漢堡用白色印有幸運小丑LOGO的紙包起來,打開其中一個號稱名物中名物的唐揚漢堡(350¥),模樣看起來實在普通,由外表看來端詳不出它厲害之處,帶著漢堡皮及唐揚一口咬下,除了剛起鍋的雞肉外皮酥脆、內層Juicy軟嫩外,那獨特的醬汁應該是好吃的關鍵吧,不像一般的漢堡醬有著濃郁的鹹甜,那醬汁色澤咖啡色帶光澤,味道是帶甘的微鹹,很清爽,一點都不搶雞肉的角色,讓你真真實實的感受雞肉在嘴裡的嫩,但又不會淡而無味,另外再擠上小小一坨酸奶,讓味道變濃郁,層次變豐富,雖說沒有驚人之處,但真的還不錯吃。



IMG_6156.JPG
IMG_6165.JPG

  Keith的美式漢堡套餐(650¥)外加一份薯條及一杯玄米茶,玄米茶表現平平,但那薯條淋上濃濃起士,又酥熱又鬆軟又香濃,挺好吃。



IMG_6163.JPG


IMG_4440.JPG


IMG_6164.JPG

  牛肉漢堡的漢堡排有著牛肉帶筋的勁道,比一般的漢堡排紮實有口感,也不錯吃。



IMG_4442.JPG

  這便宜又好吃的一餐小風箏全掛在Keith懷裡熟睡,連一口都沒分到,真是可惜了沒讓他嚐到曾得到日本漢堡金賞的滋味。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