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1.JPG

  在墾丁的每一天,都是由豐盛的晴光自助式早餐開始~~  






IMG_1724.JPG

IMG_1460.JPG

  入住夏都,晴光不等穿著比基尼踩上沙灘才迎接你,當你走進愛琴海餐廳準備享受豐盛的自助式早餐時,陽光就熱情的灑滿全身,讓選擇坐在落地窗前不怕曬黑的旅人沐浴晨光中,開始美好的一天



IMG_1733.JPG

IMG_1732.JPG

  晨光中,你可以來頓西式早餐,先來杯咖啡、奶茶、豆漿、柳橙汁、芒果汁、可樂、汽水,或是冰涼的鮮奶,然後在裡面灑上穀片。



IMG_1728.JPG

  然後烤片土司再抹上牛油、藍莓醬、草莓醬或蜂蜜,然後再來點手工麵包、貝果、牛角、巧克力捲等新鮮直送的麵包類。



IMG_1731.JPG

  吃的更營養些,那就來個起司切片、火腿切片、醃橄欖、烤培根等美味。



IMG_1735.JPG

  或是來碗許久沒在早晨吃到的清粥或鹹粥,這裡有數十種子菜任你搭配。



IMG_1734.JPG

  想剛起鍋的熱食?沒問題,舉凡炸的~銀絲捲、煎的~荷包蛋及蘿蔔糕、煮的~燙青菜及魚皮味噌湯,全都能現點現做。



IMG_1722.JPG

  或是喜歡各類包子甚至饅頭,沒問題,這裡也有。



IMG_1730.JPG

  如果吃膩了中西式早餐,那就來個刈包或蛋捲吧。



IMG_1736.JPG

  當然絕對不能缺的現切水果也是無限量鮮甜供應。

  可別以為這自助式早餐的內容永遠一成不變哦,雖然多數菜色是一樣的,但部份菜色可是天天變換,今天是養樂多,明天是優酪乳;今天是小肉粽,明天是烤蕃薯;今天是刈包,明天是夾餅;今天是鳳梨,明天是葡萄柚;今天是苜蓿芽,明天是美生菜;連吃個兩天也不覺得膩。

  住夏都我從未賴床過,因為起個早才能搶到落地窗旁的位置,因為要來場兩小時的早餐馬拉松,一路飽到晚上去,最重要的是要慢活、慢食,慢慢享受陽光下的每一刻。


  延伸閱讀~國境之南的陽光沙灘假期@夏都
       日夜過渡@夏都的夜
       奔向夏天@夏都沙灘大酒店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