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5.JPG

IMG_9450.JPG

  武陵農場最粉嫩的季節就是櫻花綻放的初春了,沒有想到初秋的武陵同樣有著繽紛花色。

 

 

 

  上一次來武陵,忘了是多久以前了,至少也有十年以上的時間了,每年看著初春的武陵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櫻,畏懼車潮+人潮的自己從未想過跟風,直到環島露營時才解瑣了一家四口的武陵農場,沒想到的是,一進入農場就看到花海搖曳,鮮豔的像夏季的北海道。


 

map20200709bss.jpg

  農場的官網地圖上可以看到,過了收費站走到底右轉即為入口花園,地圖上標示著芳香萬壽菊(10~12)月,因為庭院裡栽種的芳香萬壽菊至今未開過花,所以沒想過武陵農場會在11月派出成排盛開的金黃萬壽菊迎賓。


 

IMG_9376.JPG

IMG_9437.JPG

IMG_9003.JPG

  直到走近比人還高的金黃花海,遠遠的由風裡的芳香想起每天澆灌萬壽菊時鼻間的香氣,拂過花欉下的綠葉,像楓的綠葉,在掌間留下的濃郁香氣,才讓我驚覺~天啊,這美麗的金黃花海竟然是芳香萬壽菊,太令我這個養了萬壽菊一年的植栽生手訝異了。


 

IMG_8982.JPG

IMG_8981.JPG

IMG_8975.JPG

IMG_8977.JPG

IMG_8979.JPG

IMG_9001.JPG

  孩子們站在入口花園內的芳香萬壽菊旁有如哈比人般迷你,沒看過家中萬壽菊開花的他們完全沒發現這就是家中庭院最大的那棵香草植物,好奇的摸啊,聞啊,像發現媽媽藏在冰箱深處的甜點似的,開心的說這好香好香的味道和家裡的香草好像哦,但又不是家裡的香草,家裡的只到膝蓋高,但農場的都快比爸爸還高了,哈哈哈哈,因為爸爸是哈比人啦


 

IMG_9379.JPG

IMG_9433.JPG

IMG_9434.JPG

IMG_9004.JPG

  芳香萬壽菊的香,是那種手拂過綠葉,香氣散開的掌心指尖的香,比起直接靠近花去嗅聞更香許多,吸引的不只是孩子,還有聞香而來的蝶,孩子做的是手部芳療,蝴蝶可是全身精油芳療呢!


 

IMG_9372.JPG

IMG_9373.JPG

IMG_9454.JPG

IMG_9377.JPG

  在初秋的高山農場盛開,枯葉落盡的秋色裡張狂的舞動金黃,蕭瑟秋意中揉和冷色調的繽紛花色,那是我從來不知道的武陵農場。

  這麼美的武陵初秋,不只有金黃萬壽菊,還有紫豔金魚草呢,不用春天人擠人,秋天的武陵也很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