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3.JPG

IMG_2712.JPG

  漫步巴塞隆納街頭,白天明媚熱情,夜晚湛藍魅惑。




IMG_2057.JPG

  巴塞隆納是一座幽雅的城市,全城處在兩座小山丘之間的一塊狹長平原地帶,一面是海港,三面爲丘陵圍繞,整個城市被地中海張開的雙臂擁抱著,氣候溫和怡人、文化藝術蓬勃,特色美食出眾,將旅遊書留在hostel床頭,用雙腳緩慢而深入的漫步夏日街頭,體驗巴塞隆納的熱情著微風吹過髮際的悠閒。



IMG_1757.JPG

IMG_2759.JPG

IMG_2761.JPG

  緩步的走在老城區的LA Rambla大道,行人如魚群穿梭在寬闊的街道上,各色鮮豔裝扮讓夏日風味更加濃郁,街心有一排排賣花、書報及咖啡、餐點的露天攤位,兩旁綠樹成蔭,綠蔭下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將遊人聚隴成一小圈一小圈,熱鬧的氣氣由加泰隆尼亞廣場一路歡騰至舊港的哥倫布紀念碑前。



IMG_2924.JPG

IMG_2718.JPG

  繽紛的色彩在夜色初上時換上深黑布幕,平添了一股神秘的性感韻緻。



IMG_2694.JPG

IMG_2698.JPG

IMG_2697.JPG

  老城區的核心為哥德區,因哥德式建築而得名,這裡原本是一座羅馬古城,現成為毗鄰LA Rambla大道的著名景點之一,廣場上有許多餐廳和一些城市最有名的俱樂部,其中包括 Sidecar、Jamboree和Karma,寬廣的露天區域裡不若LA Rambla的綠蔭林道擠滿遊人,在這裡可以靜坐在角落裡喝著咖啡,望著偶爾竄入人群的單車由廣場一端的小巷出現,或漫步或快騎的沒入另一端小巷。



IMG_2705.JPG

IMG_2709.JPG

IMG_2706.JPG

IMG_2714.JPG

IMG_2715.JPG

IMG_2922.JPG

  夏季的太陽上工長達15小時後,點亮安東尼.高第設計的街燈,收工回家休息去,將涼爽送給夜裡享受著美酒佳餚的旅人們,酒杯輕觸的噹噹聲、刀叉碰撞餐盤的咚咚聲,水果酒滑入喉間的啜飲聲,全都讓夜的皇家廣場熱情到沸騰,拿起酒杯~CHEERS。

  日的巴塞隆納,亮麗明媚;夜的巴塞隆納,靛藍攝人。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