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4.JPG

IMG_7790.JPG

  吃完輕食早餐,一大一小兩個男生的遊樂區由餐廳轉到露天的白沙區,玩具則由刀叉變成了白沙和漫畫書。


 


IMG_7766.JPG

IMG_7769.JPG

IMG_7788.JPG

  梨子中科店週末的早餐時間是8:00AM~11:00AM,除了不提供訂位服務外,十一點鐘聲一響,立即由早餐時段轉成午餐時間,所有早餐時段的客人都需讓出屁股下剛坐熱的椅子給已訂位的午餐時段客人,Keith拎起一簍的沙灘玩具組,我端著一口都還沒喝的靜崗煎茶,小肉包則打開通往露天餐區的玻璃推門,三個人一起換玩具,也換玩樂區。



IMG_7724.JPG

IMG_7722.JPG

IMG_7723.JPG

IMG_7737.JPG

IMG_7747.JPG

IMG_7750.JPG

IMG_7759.JPG

IMG_7753.JPG

  小肉包由竹提籃內拿出整組的沙灘玩具~鏟子、扖子、水桶、澆水器、沙石車,用鏟的、用挖的、用刮的、或直接用手抓,一把一把的將白沙填滿沙石車,然後再嘩的一聲將已填滿的白沙洩光光,靜靜的、自言自語的沈醉在玩沙中,而Keith則專心的看著他的「取締役島耕作」,兩個男生各自專注在自己的玩樂上。



IMG_7777.JPG

IMG_7780.JPG

IMG_7783.JPG

  玩到一半,小肉包突然情急的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喊:「我要便便」,這下可換我情急了,我快速的抱起他往女厠跑,脫下小褲褲後抱上馬桶準備「解放」,但他用力的「嗯」了三聲還是沒傳來「噗通」聲,這時小肉包坐在馬桶上抬起頭對著我說:「我要穿著布布便!」於是我又快速的穿起他的小褲褲,抱著他跑回白沙區,然後火速的換上尿布,一等褲褲穿好,小肉包馬上原地蹲下,皺起眉頭一聲都不吭,時而看向一旁,時而直視前方,但臉上始終保持著一臉「屎臉」~因用力而掙擰,我和Keith怕壞了他解便的情緒,忍笑忍到快內傷,偷偷在一旁拍下那爆笑的情景,,小朋友真的又可愛又好笑啊。



IMG_7799.JPG

IMG_7800.JPG

IMG_7805.JPG

IMG_7816.JPG

IMG_7831.JPG

  解完便、換好尿布,Keith改玩起大人的玩具iphone,而小肉包則再度投入白沙灘,但這次的主題不是沙石車,而是他最愛的「炒、炒、炒」,將沙子裝入杯子,用小手摀住杯口後快速的上下搖晃,配上由小變大聲的「嗚嗚嗚」口白,每幾分鐘就榨好一杯「鮮果汁」,然後送給我和Keith試喝,嘿,明明每一杯都是在喝空氣,但還是要裝模作樣的、極盡誇張的表現出果汁的好喝,我只能說金馬獎影后都不見得有我如此會假裝的功力。

  



  自己玩久了嫌無趣,小肉包開始玩起Keith的腳,一會兒用沙埋住他的腳掌,一會兒又全部撥開,一會兒又用沙埋住他的夾腳拖,一會兒又像挖寶般的找出埋在沙子裡的拖鞋,兩個男生為了一雙夾腳拖又開始互搶東西起來,我這個和事佬只好出面調停,中午了,太陽開始曬人了,換個地方吃冰去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