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BOHOL的路上由左至右沿著ALONA BEACH航行,由海上看著這座沙灘,藍天碧海下的白沙映著椰子樹隨風搖曳的倒影,連吹來的風都夾帶著赤道的熱情!





  來到BOHOL第四天了,終於見到了陽光耀眼的ALONA BEACH;第一天我昏睡在前一夜的疲憊中,醒來時已是微涼的傍晚,第二天終於遇上火辣的豔陽天,但我騎著ㄅㄨ ㄅㄨ在島上探險至深夜才回到ALONA,第三天醒在大雨聲中,索性睡到下午2點才踏著細雨出門,第四天又在小雨的清晨中醒來,但在看完海豚後迎接了來到BOHOL的第一道海上陽光,回航ALONA BEACH的外海,藍天下的白沙椰影終於讓我心底的那幅陽光沙灘畫作耀上眼前,氣質路線OUT,陽光比基尼IN!




豔陽下的渡假風情畫

海島渡假風

白沙椰影

藍天碧海下的白沙映著椰子樹隨風搖曳的倒影

  我心底的野在上了岸後奔馳沙灘上,南國熱情的海島風情捲起細沙,吹著我盡情享受難得的媚人陽光,管他紫外線指數有多強,不黑就不像來過ALONA BEACH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