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色海星由BALICASA一路陪著我回到了BOHOL,在當了我一下午的麻豆後,天黑前我帶著他走入海中,說聲byebye送他回到海洋的懷中





  當浮潛教練為我撿起那隻藍色海星起,我就小心翼翼的隨時將它帶在身邊,捨不得讓它離開我一分片刻,像個小孩子似的逗弄著他的觸手,看著他被搔癢似的馬上合起觸手上的小嘴巴,我笑著等他張開嘴巴後馬上又搔了一下,看著他那紫藍色觸手下鵝黃色的嘴巴,那種造物主巧奪天功的美麗色彩,讓我忍不住帶著他不斷變換場景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直到夕陽西下才依依不捨的走入愈來愈深的海裡,親自送他回到暖暖的海洋





在海草中的藍海星

讓我當藍海星的背景吧

換我當主角囉

透著水波紋沙灘上的海星

跑來湊熱鬧的寄居蟹

踩著夕陽送藍海星回家去

  藍海星,要想我哦,當我迷失的時候,請照亮我心中的天空,為我指引通往美麗銀河的航道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