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坑;一個讓人想到七星山、夢幻湖、牛奶湖、溫泉及擎天崗的地方,但你知道那個隱身在遊客服務中心後,天天有新人出外景拍婚紗的高冷蔬菜區嗎!





  
下著大雨的天氣,就在星期六的下午突然的放晴,踩著高跟鞋在下午三點半出門準備血拼去,看著略為泛黃的陽光,雖然一身拜家裝扮,即使時間已來不及走完一段步道,但初秋裡黃金色的陽光灑遍山間芒花的景色在我心中搖曳,陽明山的夕陽等等我,我隨後就到!!


  
冷水坑夕陽餘暉中的芒花
 
手機也能拍出夕陽西下的黃

新人婚妙的浪漫杉樹林

  往陽明山的路上,連小銀的腳步都好像跟著輕快起來,目的地是擎天崗,行李是八拍半的輕快旋律,沿著仰德大道轉進麥當勞旁的菁山路再拐進中湖戰備道路,就在快到冷中坑的路旁,不知何謂我將車子開進了冷水坑的高山蔬菜區,迎接我的是兩旁白色搖擺的芒花,一時間心裡的那幅風景和眼前的畫面連成一片,穿過芒花間的每道陽光,就如拂過毛衣的微風那般釋放我的壓力!

  往前一點的杉木區,果然又是三對新人拍著婚紗,秋天的杉木已略略泛黃,拍出來的婚紗照應該有點冷調的浪漫吧!我不穿婚妙,但我也用照片記錄我的”心的旅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