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9.JPG

2016.08.02 279.JPG

  薰衣草季節的富良野,各家薰衣草園擠滿觀光人潮,當這些人潮在用餐全都擠進為數不多的富良野餐廳時,吃飯還真像打杖一樣拼命。



 

 

IMG_6496.JPG

  富良野的「市區」很小,美食更是5根手指頭就能數完,可想而知吃飯要花時間排隊是逃不了的宿命,尤其是用餐高峰時間更是折騰人,以以用餐高峰時間來說,常常是經過一上午的北國豔陽洗禮後,上車開往餐廳的路上,孩子就不支倒地了,到了餐廳後登記候位,等到孩子都睡醒了,才終於可以上餐桌,而且還是站在大太陽底下等,又熱又累。

 

IMG_6491.JPG

IMG_6471.JPG

IMG_6455.jpg

IMG_6459.JPG

   說到富良野美食,唯我獨尊一定在列,這家同受日本國內或外國旅人歡迎的咖哩老舖,位在大馬路邊,宛如森林木屋的店面相對兩旁的民房來說超有特色, 木屋室內坐位不夠坐,就以深綠色帆布充當天幕拉起戶外座 ,即便如此,我還是等了好一陣子,而且還是因為其他同在等待的客人看我們夫妻倆各抱一位孩子而讓我們優先入座的狀況下,才縮短了等待時間。呼,比打杖還累人。


 

IMG_6461.JPG

IMG_6474.JPG

IMG_6462.JPG

IMG_6463.JPG

IMG_6469.JPG

IMG_6470.JPG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了,點完餐後又是一陣等待,而且桌桌相互緊臨,面面相覷的尷尬感終於在孩子小睡醒來後,話題繞著孩子而消失。



 

IMG_6451.JPG

IMG_6452.JPG

IMG_6453.JPG

IMG_6454.JPG

  太晚才搶到位子除了等待時間久之外,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多品項SOLD OUT,好理加在最受歡迎的咖哩香腸蛋包飯還有,不常曬著太陽等上那麼久還沒吃到想吃的東西,真的會令人暗。

 

 

IMG_6475.JPG

   唯我獨尊的咖哩是以30種以上香料調配而成,微辣的咖喱醬汁,被稱作富良野咖喱的先驅,加上店家獨特的起司歐姆蛋、山櫻樹燻製自製香腸合成一道味道絕佳的「咖喱香腸蛋包飯」,成為店內最受歡迎的品項。
 

 

2016.08.02 275.JPG

2016.08.02 273.JPG

2016.08.02 274.JPG

   另外還有許多以富良野地產食材烹製的咖哩飯,不管是肉類、蔬菜和蛋,都能讓你苦等許多的身心都得到飽足。

  若是還有機會再去北海道,我會再去
「等」一次嗎?我想會的,但得在用餐尖峰之前就來卡位,雖然美食無價,但時間更寶貴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