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5.JPG

IMG_4589.JPG

  終於吃到了三時冰菓店冬季限定的草莓抹茶杏仁豆腐冰,但~~實在好酸啊!






  打從由部落客的網誌知道了三時冰菓店,那紅咚終的冬季限定草莓冰就好吸引我這個草莓控,可惜的是每次去三時都是芒果當家的夏天,週週跑耳鼻喉科看診的冬天從沒想過要帶孩子去吃挫冰,初春的暖陽擊退感冒病毒的4月天,我終於得以趁著草莓季尾聲吃到了想望超久的草莓抹茶杏仁豆腐冰。
 

 

IMG_4550.JPG

IMG_4559.JPG

IMG_4584.JPG

IMG_1679.JPG

IMG_1643.JPG

IMG_1648.JPG

IMG_1650.JPG

IMG_1653.JPG

IMG_1659.JPG

  雖然只是初春的4月,但太陽之大已讓三時冰菓店坐滿吃冰的客人,不只點餐得排隊,點完餐後到領取冰品更要等上個十幾二十分鐘,孩子們在這小小的空檔,在噴著水霧散熱的庭院裡玩著窗台上小盆栽內的石子,水、沙和石頭永遠是孩子的最愛。


 

IMG_1661.JPG

IMG_1665.JPG

  把拔守在櫃台前20分鐘才看到自己的號碼亮起,而且還剛好是他的生日!


 

IMG_1668.JPG

IMG_4582.JPG

IMG_4576.JPG

IMG_4578.JPG

  那令我想望已久的綠茶草莓莓果豆腐冰(NT$140),這會兒正擺在我眼前的桌上,看那紅豔豔的草莓,光看就讓人流下口水來,舀起一顆放入口裡咬才兩下,真的讓我口水直流~好酸啊,果然如娘家在大湖的弟媳所說,今年的草莓因霸王寒流及年後大雨不斷的關係,產量少且甜度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好在那三時自家熬炅的微苦台灣蒸菁綠茶,淋在顆粒稍粗的碎冰上,有股大人感的甘苦味,中和了草莓的酸氣,再加上同樣是自家熬煮的草莓醬,沖淡了酸度,讓消暑感舒暢全身。


 

IMG_1671.JPG

  三時最自豪的就是杏仁了,點一碗嫰而香且帶著自然杏仁香氣的杏仁豆腐,淋上焦糖提出豆腐的香及甘,這是我最喜歡的三時滋味,可惜小人們不懂得欣賞杏仁!

 

 

IMG_4588.JPG

IMG_1672.JPG

IMG_4575.JPG

  最受孩子歡迎的就是烤鳳梨了,厚達2公分的鳳梨灑上砂糖炙燒後裹上晶亮的糖衣,咬開後是果肉結實多汁且甜度爆高的鳳梨,別說孩子愛吃,我也搶著吃啊!


 

IMG_4556.JPG

  離開時帶走兩罐香濃杏仁茶,把杏仁的香氣延續到每天的早餐,真幸福的一週!

  延伸閱讀~三時冰菓店~超消暑的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