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JPG

  小肉包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梨子用餐,但上次來時還是BABY肉包,還不會自己拿叉子吃飯,這一次剛滿三歲又二十天,雖然還不太會用叉子,但已經能自己拿著叉子把整碗青蔬沙拉吃光光囉!





IMG_7704.JPG

IMG_7660.JPG

IMG_7677.JPG

IMG_7673.JPG

IMG_7657.JPG

IMG_7667.JPG

  面對著滿桌子的輕食早餐,小肉包獨衷青蔬沙拉,或許是沙拉青脆又甘甜,也或許是優酪醬的甜美香氣連小朋友都抵擋不住,只見小肉包拿起叉子笨拙但可愛的叉起一片片未切割過的萵苣往嘴裡送,就像初嚐蜂蜜的小蜜蜂般專注在甜蜜裡。



IMG_7680.jpg

IMG_7685.JPG

IMG_7682.JPG

IMG_7691.JPG

  出門前小肉包只吃了四片「沐夏」的生巧克力,可能肚子真的餓了,小蜜蜂一嚐到蜂蜜,一整個栽進蜜糖裡狼吞虎嚥起來,小嘴巴張開成O型,硬是把比小嘴大的葉片用叉子嘟進嘴裡,最後還出動小手把萵苣全部塞進嘴巴裡。 



IMG_7720.JPG

  吃完了自己的還企圖搶Keith的吃,只見一大一小兩個男生搶著一碗青蔬沙拉,晨光早餐~營養又幸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