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0.JPG

  要感受台南的年輕活力和小吃魅力,來花園夜巿就對了





  有天下第一夜巿之稱的花園夜巿,不但小吃花樣種類多,而且便宜又大碗,總會吸引許多饕客前來朝聖,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人多到磨肩擦肘、動也動不了啊,許多部落客力推的統大炭烤雞排人多到拉起圍鏈,排隊的人潮如遊樂園的等待區般一圈一圈繞,害我無緣體會人稱花園夜巿第一攤的美味



IMG_8242.JPG

IMG_8245.JPG

IMG_8246.JPG

IMG_8248.JPG

IMG_8247.JPG

  雖然錯失第一攤,但還是吃了許多美味小吃,紅妃的香腸大腸以鐵板烹調,少了致癌物質的產生,多了符合現代健康的訴求,用豬前腿所灌製的香腸,肥而不膩又有咬勁,搭配九層塔一起翻炒,香上加香又可解膩!



IMG_8251.JPG

IMG_8253.JPG

IMG_8254.JPG

IMG_8255.JPG

IMG_8256.JPG

IMG_8257.JPG

  牛B葫蘆王的冰糖葫蘆外表時尚又討喜,蓮霧、芭樂、香蕉、西瓜、草莓、李子、葡萄等時令水果切塊串在一起,灑上梅粉、蜂蜜或果糖,再裏上一層透明糖衣,不但看起來新豔吸引人,用新鮮水果製成更兼顧營養均衡。另外還有招牌「冰堒」,以零下二十度急速冷凍,吃起來冰冰涼涼超適合在夏天時來一根消暑



IMG_8229.JPG

IMG_8231.JPG

IMG_8235.JPG

IMG_8232.JPG

IMG_8237.JPG

  新鮮烤小卷,兩隻50元,刷上特製醬汁翻烤讓Q脆的小卷增添香鹹甘甜味,切塊吃方便又不沾手,叉串吃過癮又豪爽



IMG_8238.JPG



IMG_8240.JPG

  印度拉茶一杯20元,光是看老闆娘將奶茶拉的細滑如絲就值回票價,用黑色小袋子裝著邊走邊喝,超有逛夜巿的FU



IMG_8258.JPG

IMG_8261.JPG

IMG_8264.JPG

  陳記麻辣鴨血+魚蛋真的是超級辣舌頭,與麻辣鍋那種麻而不辣的滋味比起來更加勁辣,偏好麻辣鍋那種麻中帶香味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不然保証你辣到嘴巴腫成印度阿三!

  兩個人逛一圈吃飽又喝足,不過也才250元有找,下次再訪府城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