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8.JPG

  在鐮倉唯一的一餐~峰本





  
  在鎌倉遊玩,午餐是一定不能省的,不然哪來的體力騎單車遊遍鐮倉古剎,所以就算行程再趕再滿都要挪出時間來餵飽肚子,不過在背包客棧爬文許久,鎌倉地區似乎沒有什麼背包客們一致推薦的美食,所以只好憑感覺找美食了,我沒有小狗敏銳的嗅覺,所以也只能靠視覺,第一,用餐環境要看起來舒適,這樣才能在累了一上午後好好坐著休息啊,第二就是要看起來高朋滿座,就好是還有人等著排隊用餐,畢竟人氣就是美食的最佳指標,基於這兩點,我和弟仔就這麼地走進了「峰本」

 



IMG_9379.JPG

IMG_4021.JPG

IMG_4022.JPG

  峰本的店外放著日文雜誌風的菜單介紹,讓人看的忍不住走了進去,進去後的江戶式小包廂隔局更讓我深覺選對了餐廳,不管食物好不好吃,在小有隱密性的包廂裡用餐能放心的把腿平放在長椅上好消除疲勞,完全不用顧及國民形象啊!



IMG_4017.JPG

IMG_4016.JPG

  翻開菜單一看,竟然有小丸子裡看到的松茸蕎麥麵,而且是季節限定耶,其他的都不考慮了,就是松茸蕎麥麵了,愛吃菇的我自去年在嵯峨野初嚐松茸飯的滋味後,回台一年仍唸唸不忘,等麵一上來,我馬上拿起湯匙喝了一口湯,啊~好濃的松茸香氣,甘甜中帶著些許稠度的湯汁與上次吃到的松茸飯略有不同,沾滿松茸香的蕎麥麵大口大口的吸進嘴裡,麥香夾帶著松茸的滋味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連附上的那碗白飯都嗑到碗底見光,那種暢快只有和我一樣愛菇的人才能了解



IMG_4018.jpg

IMG_4019.JPG

  弟仔點的是親子丼,猶記得上次在祉園吃到的超美味親子丼味道,以記憶中的美好來與峰本的相比較,峰本的親子丼雖然也好吃,蛋液滑順軟嫩,但少了一股ひさご特有的層次感,不過還是大勝在台灣吃到的親子丼啦!



IMG_4024.JPG

  飯後免不了的要來個蜜豆,香甜黑糖淋在蜜豆上的甜蜜怎麼樣都迷人,即使比不過銀座的若松都還是讚,不過吃這麼多一點都不用怕胖,因為下午還要繼續我的單車鐮倉行呢,吃飽飯,該再次出發囉,GOGO~~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