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3.JPG

IMG_0617.JPG

  苗栗南庄吸引不少渴望遠離塵囂的人士遷居山林,因而有了山芙蓉、山形玫瑰等庭園咖啡,讓旅人們有處短暫擁抱山林的綠意居所,更讓陳德星夫婦在退休後不僅可享受山居閑趣,更靠著窯烤麵包創造了事業的第二春。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304.JPG

IMG_2265.JPG

  除了人氣第一的西班牙海鮮飯,各式燉飯也是來到巴塞隆納不可不嚐的人氣美食之一,衝著這點,我一連兩晚去了La Fonda報到,那黑壓壓的墨魚飯實在太好吃了,一點都不輸paella啊!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78.JPG

IMG_0575.JPG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Keith發想了一款咖啡巧克力蛋糕,並把這樣的想法和Viola溝通後,請樂沐的主廚特製了一款6吋小蛋糕,成了我婚後第一個情人節的浪漫禮物。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35.jpg

  為了樂沐RELAX的薯條,上週日我特地睡到自然醒,只喝杯豆漿當午餐墊肚子,準下午兩點走進那扇挑高大門,享受了一頓巴黎街頭下午茶。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523.jpg

IMG_2258.JPG

  想要眺望巴塞隆納的全景,除了市區東北邊的PARC GUELL奎爾公園之外,西南方的Montjuïc山丘亦是視野遼闊的好選擇,山丘上的蒙居易城堡更是近觀巴塞隆納港口繁忙船隻進出的絕佳地點。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45.jpg

IMG_2272.jpg

  長長九天年假除了南部外飄雨不斷,各大風景區更湧進1600萬人次遊玩,想要有趟美好的國內假期談何容易,騎著小摺往家附近寬闊的休耕稻田而去,波斯花海、油菜花田片片,誰說年節賞花非往花東縱谷跑不可。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