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7.JPG

IMG_9557.JPG

  來到清境農場,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的羊咩咩脫衣秀,還有,還有,由烏茲別克騎士在駿馬上帥氣翻騰的馬術秀更是精彩!

 

 

 

  不知道為什麼,提到清境就會聯想到青青草原和羊咩咩,卻鮮少有人說到馬術秀,一直到規劃環島露營時才發現原來農場還有馬術秀表演,比起綿羊秀更少有機會欣賞,查詢確認了表演時間後,決定看完綿羊秀後接著再觀賞馬術秀。


 

IMG_8605.JPG

IMG_8546.JPG

IMG_8551.JPG

IMG_8552.JPG

IMG_8555.JPG

IMG_8556.JPG

IMG_8553.JPG

  由紮營的迷露1850直接步行至清境農場北票口購票入場,清境的小瑞士風光在腳下漫延至天邊,沿著長城步道往綿羊秀的會場走去,天空步道、綿羊故事館及觀景台與草原的風光一路相伴,群山的開閱,草原的寬廣,一再一再吸引旅人上山。


 

IMG_8554.JPG

IMG_8560.JPG

IMG_8563.JPG

  下午場的綿羊秀2:30PM才開始,兩點過後,綿羊秀場已陸續看到遊客的身影,時間接近時,就連邊坡上也擠滿遊客,全部的人引頸期待著綿羊脫衣秀表演。




IMG_8561.JPG

  來自紐西蘭的格蘭日復一日的主持著9:30AM及2:30PM各一場的綿羊秀,草原上清亮的口令與哨聲,牧羊犬在格蘭先生的指令下,將山坡上的羊群趕進秀場的柵欄裡,幸運上台與格蘭先生一同表演的觀眾,被格蘭先生藏梗不斷的快語逗的同手同腳,怎麼也無法從羊群中篩選出準備被脫毛的羊隻,看的群眾們笑聲不斷,格蘭先生俐落將綿羊毛剃得精光同時,也解說了綿羊特性、外觀辨識方法等,精彩逗趣又富知識性。
 

 

IMG_8582.JPG




IMG_8598.JPG

IMG_8602.JPG

  綿羊脫衣秀結束後許多旅客無法抗拒羊咩咩的魅力,買了一包又一包的羊草料近距離餵食羊群,住在迷露1850的我們每天都能免費餵羊在迷露1850遇見清境遺失在商業氣息間的美好,完全不為所動的往南票口前進,穿過草原攤商間,抵擋美食環伺的誘惑,由觀山票亭進入觀山牧區,直奔馬術秀場,2:30~3:00的綿羊秀結束後正好接上3:45PM的馬術秀,不同於綿羊秀,馬術秀場的觀眾不多,輕易就能入座第一排,超近距離觀賞來自烏茲別克的騎士在馬背上站立、翻騰、跳躍、射箭,超級無敵精彩的,掌聲完全停不下來,孩子們在表演結束後禁不住崇拜的找騎士及白馬合照,超級帥氣的表演。

  綿羊秀的每日表演時間為9:30AM及2:30PM各一場,而馬術秀則是10:45AM及3:45PM各一場,不論是上午或下午,正好都能在青青草原觀賞完綿羊秀後,接著再前往觀山牧區看馬術秀,讓門票完全的值回票價哦,清境農場版的「太陽馬戲團」,說什麼都不能錯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