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3 Okinawa 492.JPG

  沖繩海洋博公園的免費新提案~海豚潟湖餵食海豚體驗,呃....,也不全然無料啦,得花錢買海豚食物才行
 





  海洋博公園除了最知名的美麗海水族館之外,海豚劇場也很受遊客喜愛,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海豚劇場旁的海豚潟湖不只能近距離觀察海豚,還能體驗餵食海豚哦。


 

IMG_6292.JPG

IMG_8001.JPG

  海豚潟湖和海豚劇場都位在美麗海水族館後方,沿著海岸線的海灣旁,過了美麗海水族館後向著海走去,在到達海豚劇場前會先經過海豚潟湖,一路上看不完也看不膩的海天一線沖繩藍,真的超有海島假期的魅惑。


 

IMG_4029.JPG

IMG_4039.JPG

IMG_4037.JPG

  行前功課沒發覺能體驗海豚餵食的我們,也是在前往海豚劇場觀看海豚秀時,不經意的在海豚潟湖入口處看見了海豚餵食體驗的看板,分幾個時段開放販售海豚體驗活動券,大致的時間為9:30~售完為止11:00~售完為止13:30~售完為止15:30~售完為止,實際的體驗時段視現場公告的海報為準,每個時段開放購買的數量視海豚的健康管理等原因調整,且不公開明確的數量,完售的時段會在看板上標示,只要至海豚潟湖的「海豚餵食體驗受理處(イルカ給餌体験受付)」預購某時段的體驗券後,依時段至海豚潟湖進行體驗即可,每份餌料為500¥,每人至多可購買5份,我們很幸運的購買到當天的第一個時段,並且購買了兩份讓小風箏和小南風能輪流體驗,我和Keith則把機會讓給其他孩子,就希望能有更多孩子能和海豚近距離接觸,讓旅程留下特別的記憶點。


 

IMG_4024.JPG

IMG_4042.JPG

IMG_4032.JPG

IMG_6307.JPG

IMG_4026.JPG

IMG_4035.JPG

2018-11-03 Okinawa 492.JPG

2018-11-03 Okinawa 498.JPG

  體驗時間一到,帶著體驗券來到海豚潟湖的體驗區,工作人員會將海豚的餌料小魚放在水桶內,每張體驗券一桶,接著引導你至洗手台洗手消毒,以避免經由遊客的手將病毒傳染給海豚,再來就能提著餌料來到海豚潟湖的甲板上排等待餵食海豚了,等待的時間很短,水桶裡約莫10隻的小魚,咚咚咚咚咚的1隻1隻丟進海豚的嘴裡,沒1分鐘就結束餵食體驗了,但輪到孩子們體驗時,和海豚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那股興奮感把1分鐘的時間以慢動作拉長成5分鐘般,比起海豚秀更具體的在孩子心裡留下停格回憶的畫面,如果還有再來一趟海洋博公園,一定一定要再讓孩子體驗一回。

  結束海豚餵食體驗後,繼續前往海豚劇場準備觀賞海豚秀,孩子們在與海豚親密接觸後更期待接下來的海豚表演了,他們說:媽媽,我剛剛已經餵飽海豚了,等一下他就會~咻~飛好高哦,我好期待哦。每人500¥換來孩子難忘的海豚記憶,回憶無價。

  海洋博公園的免費提案,下回繼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