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9.JPG

   「你的名字這部動畫,讓許多動畫迷循著男主角瀧一尋找女主角三葉的腳步來到飛驒古川,曾經出現在劇中的場景全成了動畫迷聖地,我從來都沒看過,甚至是聽過這部片,但走出飛驒古川駅時,還是依者部落客的圖文說明,來到了跨軌道橋上,碰巧遇上火車進站,被藍天白雲下的車站風景給迷住了。


 


 

IMG_2980.JPG

IMG_2840.JPG

IMG_0864.JPG

  離開下呂溫泉後,拖著行李搭上JR往高山方向飛馳,最後一節車箱裡被我們一行15個人佔據,旅行的笑容掛在每個人的臉上,當車停在飛驒古川駅時,包含我們15個人在內下車的人不超過20人,而且只有我們以行李標示著觀光客的身份。



 

IMG_5803.JPG

  將行李寄放在駅內的服務中心後,像所有台灣來的自由行旅客一樣由出站後右手邊的樓梯走上跨軌橋上,而且腳步愈走愈快,一步跨兩格樓梯的往上衝,就怕火車提早進站,錯過了一天不到10次的火車進站時刻。
 

 

IMG_2984.JPG

IMG_0867.JPG

IMG_0869.JPG

IMG_0865.JPG

IMG_0866.JPG

IMG_5795.JPG

IMG_5796.JPG

  跨軌橋上,看著電車由遠處的藍天處,穿出青山的懷抱,向著飛驒古川馳不斷前行,身影愈來愈清晰,愈來愈大,快門聲成了眼前火車進站這一幕的配樂,對從未看過你的名字這部動畫的我們來說,這一幕就是你的名字的動畫封面。

  除了飛驒古川駅外,古川町還有幾個場景也出現在你的名字劇中,包含飛驒市圖書館
、飛驒古川櫻花物產館、味処古川、飛驒古川站計程車招呼站、飛驒古川站站內、氣多若功神社,以上全部都沒去,對沒看過該劇的我們來說,古川町本身就值得玩味許久,何必一味的追求所謂的聖地呢?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