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1.JPG 

  身為野馬的孩子+生來是匹野馬,小南風果然是開車的天生好手!





  約莫是未滿週歲,剛學會扶著東西站立,連人生的第一步都還未踏出的階段,小南風就已展現她天生的駕馭技巧,看著小風箏葛格駕著扭扭車輕鬆遊走家裡每個角落,當時還不會說話的她指著扭扭車示意大人抱她上車,顧慮她會重心不穩跌個倒栽蔥的我哄著她放棄這危險的想法,有著處女座固執的她啊啊叫的堅持要上車,好吧,那就讓你上車摔一次知道扭扭車不是你可以駕馭的!


IMG_1315.JPG 

IMG_1311.JPG 

IMG_1305.JPG 

IMG_1309.JPG 

  沒想到她一上車,雙手有模有樣的握緊把手左右扭動,車子就順順的往前滑行而去,雖然還不能精準的控制方向,但已能靠著扭扭著緩慢的在偌大的客廳移動,對當時還不會走且爬不好的她來說,簡直像開到了法拉利一樣馬力大升級,也因此讓她「那陣子」愛上了扭扭車,每天都要扭個幾次。



IMG_1539.JPG 

IMG_1533.JPG 

IMG_1532.JPG

  為什麼強調「那陣子」呢?這小妞個性極度喜新厭舊,在她扭了幾天學會了操控扭扭車後,很快就沒了新意而將扭扭車打入冷宮,成了客廳的裝飾品。

  下一個展現駕駛天賦的挑戰就是小風箏現在的神駒~PUSH BIKE KOKUA,希望妳可以巾幗不讓鬚眉,把KOKUA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扭 PUSH BIKE KOKUA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