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6.JPG

  摟著你輕輕地秀啊秀,我的心也被療慰了。





  夜半裡,趁著孩子都睡了偷空醒來,硬撐著沈重的眼皮起床為小風箏擦藥,睡眼惺忪的他安心的讓我揉著他腿上大片的瘀青,心愛的撫過他的髮稍後往客廳走去,關上房門前瞥見了他微張的雙眼,輕輕地坐回床邊,靜靜的揉著他的頭,望著他帶著滿足的睡意瞌上雙眼,就在準備起身離去時,他突然半張眼睛問:「馬麻,你要去哪裡?」我帶著淺淺的笑意回:「我要去寫履歷才能換工作啊。」他不懂的追問:「為什麼要換工作?」我心裡一陣不捨的回:「換個近一點的工作才能照顧你和美眉啊。」出乎預期的,他沒有撒嬌的要我陪睡,揮著小手,輕聲的跟我說馬麻byebye,那一刻有股暖流穿過我心底,摟緊那讓我眼眶發熱的小身體,我感動的回應他「乖,趕快睡覺,馬麻一忙完馬上進來陪你。」

  手心裡疼呀疼的是熟睡了的你,但真正被撫慰的是我在忙碌生活中疲累的心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