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8.JPG
IMG_6582.JPG

  小南風會坐了,兄妹倆的互動多了,但紛爭也多了,這就是所謂的兄妹相伴。




IMG_6561.JPG
IMG_6567.JPG

  隨著小南風的成長,小風箏被侵略的領域愈來愈多了,他不再像每眉剛出生時那般愛護她,爭搶玩具,或以葛格的姿態教訓每眉已多見不怪了。



IMG_0761.JPG


IMG_0763.JPG


IMG_0765.JPG


IMG_0769.JPG

  說故事時間不只多了位聽眾瓜分把拔和馬麻的關注,而且還時不時伸出魔手企圖破壞故事書,打斷說的正精彩的故事,惹的小風箏不耐煩的推開小南風的米其林小手,生氣的大叫:「每眉,不可以」。



IMG_6577.JPG
IMG_6579.JPG
IMG_6580.JPG
IMG_6583.JPG

  以前專屬於葛格的玩具,不只被要求和每眉分享,更糟的是小南風成天罷佔把拔馬麻不放,害的小風箏常一個人玩著小汽車自言自語,看的我心裡有些愧疚和不捨。



IMG_6589.JPG
IMG_6587.JPG

  雖然兄妹倆的爭吵日益繁頻,但多了個玩伴玩起來也更瘋更開心,兄妹,兄妹,吵吵鬧鬧互相陪伴。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