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7.JPG

  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當豬養,雖說照顧小南風真的不比當初照顧小風箏時細心,但當她滿四個月大時依然抽空開始餵她吃副食品,讓她發現世界的美好。




  還記得當初小風箏未滿四個月前,我就開始研究嬰兒副食品餵食建議、購買嬰兒副食品食譜,並規劃好四至六個月的副食品清單,迫不及待的等著他滿四個月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的那天到來,相較之下,一出生就有葛格一同分享母愛的小南風就沒這般好命了,但愛孩子的心是不變的,從她滿四個月的那週起,我循著準備小風箏副食品的記憶,由蘋果開始了小南風的美食生涯。



IMG_5074.JPG
IMG_5075.JPG


IMG_5084.JPG
IMG_5079.JPG

  因為要同時照顧兩個寶貝的關係,無法定時定量的餵食小南風吃副食品,所以抓不到準她的胃口和口味偏好,但瞧她吃東西時開心的說著嬰兒語的模樣,應該是個喜歡吃東西,但目前看來食量不大的女孩,希望長大後是個懂吃也愛吃的好孩子,不要像葛格小風箏一樣,每到了吃飯時間就讓我或Keith餵飯餵到生氣。



IMG_5096.JPG
IMG_5099.JPG
IMG_5102.JPG

  但副食品再怎麼好吃,都比不上她的手指頭美味,不只吸到滿嘴口水滋滋叫,有時更表演起吞拳頭的特技來,唉,聽說吃手指頭比吸奶嘴更難戒除!

  就怕她戒了奶嘴後更依戀手指頭,把手指頭吸到變形,好在在目前看來她已經轉移目標到身邊所有能抓到的東西上,只是這也開始讓我煩惱起她吃紙吃到油墨、吃玩具吃進細菌、吸洗澡巾喝進沐浴乳的化學物質...等,但想想,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垃圾吃垃圾大過來的,愛吃總比不吃好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