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6.JPG
IMG_5759.JPG

  多了兩個寶貝的生活,錯過了秋楓冬梅和春櫻,但卻收藏了許多夾藏在生活中的美麗風景。





  孩子的微笑是許多馬麻心中最美的風景,眼神裡只專注著孩子的一顰一笑,似乎春夏秋冬不曾輪轉過,但看著單身好友們揹著相機記錄下大地的變化,我的心底總有一絲惋惜,遺憾錯過了許多美景的機會,其實把眼光由孩子身上往旁邊挪,生活裡即存在著許多美好風景。



IMG_5768.JPG
IMG_5748.JPG
IMG_5750.JPG
IMG_5751.JPG
IMG_5757.JPG
IMG_5760.JPG

  帶著孩子在有著許多草皮緩坡的潮洋環保公園騎push bike,追逐著小風箏的鏡頭往一旁的公園景色一挪,觀景窗裡有著冬日將盡的枯葉及禿枝,還有休養生息等著春天來臨的枯黃草皮,人們移動的腳步像風一樣輕,踩踏出閒適自在的節拍。



IMG_5752.JPG
IMG_5763.JPG
IMG_5764.JPG
IMG_5765.JPG

  多美的畫面,原來七期林立的高樓裡,不只有人潮不散的秋紅谷,另有更適合散步長坐的潮洋環保公園,那份簡單的清新自在更勝四週豪宅林立的喧囂。



IMG_5747.JPG
IMG_5753.JPG
IMG_5754.JPG

  當然,我眼底關注的仍少不了滑著push bike的小風箏抱在懷裡的小南風和坐在身旁的Keith,只是坐在這座城市的一小塊綠地裡,有著心愛的家人相伴,那份美好直比武陵正盛的櫻。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