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0.JPG

IMG_3750.JPG

  抱著小南風靜坐在陽光和煦的樹蔭下看著小風箏快樂的四處奔跑,即使錯過了道禾六藝文化館的午茶,在刑務所演武場的時光依然在心中飄過一陣自在和風。





  小南風的加入,出門著裝收行李的時間拉長了一倍,出門在外更是得在人群中尷尬的哄著哇哇大哭的她,但並未減少一家人週末出遊的興緻,再麻煩,都要帶著小風箏沐浴陽光裡盡情奔跑。



IMG_3738.JPG
IMG_3683.jpg
IMG_3686.JPG
IMG_3692.JPG

  刑務所演武場,演繹日式風情的城市角落,大樹下,長椅上,三五好友相聚歡笑,和洋折衝的磚造迴廊邊,外拍麻豆隨著快門聲不斷變換著姿勢,但走進心行館裡,那些歡笑聲彷彿都被重重的日式木拉門給擋在門外,讓旅人在城市裡找到一股寧靜,只可惜,小風箏奔跑在心行館外長廊上尋找的不是寧靜,而是自在奔放的快樂,所以我舉起鏡頭,拍下心行館內的寧靜放進心裡,留待下次。



IMG_3699.JPG
IMG_3700.JPG
IMG_3702.JPG
IMG_3703.JPG
IMG_3704.JPG

  抱著小南風隨著小風箏好動的腳步在木雕市集裡穿梭,刨檜木的手作體驗讓他的腳步駐足,刷刷刷地刨出薄如雪花的檜木片,抓一把放在鼻尖聞了又聞,就連被刨木刀劃傷了手指,都還樂此不疲的說:你看,我流血了耶!呆瓜,這種事不應該拿來當成英雄事蹟炫燿吧!



IMG_3724.JPG
IMG_3726.JPG
IMG_3706.JPG

IMG_3709.JPG

  抱著不上躺在推車裡睡的小南風,雖然只能用眼睛取代鐘頭捕捉小風箏的身影,但Keith代替我記錄下小風箏的神情,這也是一種父代母職的形式。



IMG_3758.JPG
IMG_3761.JPG

IMG_3763.JPG
IMG_3764.JPG
IMG_3753.JPG
IMG_3756.JPG

IMG_3731.JPG

IMG_3742.JPG

IMG_3747.JPG

IMG_3766.JPG

  交出了相機,鏡頭裡的主角從Keith+小風箏,變成了Summer+小風箏+小南風,更因為身為自拍達人的我手裡抱著小南風,無法架設角架而缺了全家福,這次在友人的幫忙,終於在小南風兩歲半時留下了第一張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紀念。

  一家四口的生活,起步在成天哭鬧的新生兒照護中,隨著時光流轉,寶寶長大成熟了,哭鬧不止的夜也少了,幸福的嫩芽愈來愈茁壯,美好,持續長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