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4.JPG

  爸爸說這一個月要在家陪馬麻和美眉坐月子監,不能常常帶我出去玩,家裡的大陽台成了我放風的遊樂場





  Keith接下了月子監期間的所有家務工作,這其中當然包含照顧小風箏這個重責大任,不只要維持他規律的生活起居,週末時的游泳課及玩樂亦缺一不可,但年紀大了,體力有限,等游完泳&小睡個午覺後醒來,就已懶的踏出門半步,但剛充飽電的小風箏可沒這麼好打發,這時就得動動腦找事情消耗他的精力了。

  客廳外的大陽台是最佳的玩樂場所,可以玩水澆花挖土種樹,還可以當成戶外活動場地,把平時在市民廣場上會做的騎push bike、玩泡泡機等活動全搬到家中來,這時真覺得住在鄉下的大房子真好。



IMG_2793.jpg
IMG_2796.JPG

IMG_2797.JPG

IMG_2798.JPG

IMG_2799.JPG
IMG_2800.JPG

  為了讓他享受吹泡泡的樂趣不中斷,Keith還特地買了枝電動泡泡槍讓小風箏玩起用泡泡「砰砰」的遊戲,只見他對著一個又一個的假想敵,還有無辜的雞蛋花猛力發射泡泡,孩子的純真就是父母親眼中最美的圖樣。

  月子監還有20天,該再來想想能拿啥東西引起他的興趣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