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3.JPG
IMG_5211.JPG

  色塊交雜拼貼田野間的夏日花彩美景,在秋的美瑛也看的到哦!





  夏天的美瑛及富良野因為花彩將大自然染成一塊晝布的美景,大批的遊客隨著豔陽的腳步來到這理,也因為秋風吹走了那抹色彩而離開,秋日裡的美瑛因而顯的清新婉約,但有一處農場仍持續散發如夏豔般的多彩,那就是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位於視野遼闊的丘之町美瑛,7公頃大的園區裡春到秋季都因著綻放的花卉而染上層疊色彩,雖然這是一處私人農場,但主人家以分享的心情與花一同迎接客人的到訪,完全不收費,客人們穿梭在美麗的花卉間捕捉風景,離去時則在販售處購買值得紀念的小禮,真的是把花種好了,客人自然就會上門並帶來商機了。



IMG_5240.JPG
IMG_5243.JPG

  7公傾的園區說大不大,但要想走遍每個角落也是需要點腳力的,園區巧妙的以翻土機掛上台車做為遊園車,載送著不勝腳力的客人在園區各處遊覽,這是我們當天行程的最後一站,而且難得看到不同於拼布之路及超廣角之路的花田景觀,牽著小風箏慢慢的在農場的碎石路上散步,不讓美麗的風景只停留在鏡頭,更要穿過雙眼進入心底。



IMG_5208.JPG
IMG_5209.JPG
IMG_5215.JPG
IMG_5233.JPG

  各式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卉在花田裡交織出迷人花海,早秋的涼意中,那花色感覺清清淡淡,不同於夏天的濃豔,漫步其間有種和朋友閒聊的舒適自在,夏天時花色爭豔,遊人如織,反倒沒有這種閒散。



IMG_5204.JPG
IMG_5205.JPG
IMG_5218.JPG
IMG_5207.JPG
IMG_5237.JPG
IMG_5239.JPG

  比花田更美的是花田與美瑛起伏有致的田野連成一氣的美景,如果說花田像彩虹,那美瑛的田野就是落在地面上的天空~

  不知道夏天時空氣裡充滿薰衣草香味時的情景是不是和南法普羅旺斯的七月一樣浪漫,就等有機會夏日再來解開這個迷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