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13-10

  為了申辦護照,小風箏拍了人生中第一張證件照。




IMG_3983.JPG

  攝影大哥是這麼說的:「請馬麻讓北鼻坐在高腳椅上,一手由後方扶住北鼻的背安撫他,另一手牽住他的左手防止待會兒他被閃光燈嚇到。」一等小風箏喬好姿勢,鏡頭對準他的肉肉臉,攝影大哥立即試拍了一張測試小風箏的反應,只見閃光燈趴的一聲點亮整個攝影棚,也點燃了小風箏的情緒~興奮的情緒



IMG_3985.JPG

  據說大部份的baby都會被攝影棚強大的閃光燈給嚇到哇哇大哭,而且一哭不可收拾,最後搞到拍不成照片,本來還在擔心猛揉眼睛想睡覺的小風箏也會落得如此窘境,沒想到閃光燈嚇到的不是他,而是他的瞌睡蟲,讓他一整個精神都來了,對著攝影師猛嘟嘴巴裝可愛,只要閃光燈一閃,他就像個小明星似的揮起手來,不正經的模樣讓攝影師直按了十幾下快門才捕捉到一個可用的鏡頭,小風箏啊小風箏,這是要辦護照用的啊,你馬休正經耶!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