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4.JPG
  人氣名店或許是因為氣氛,或許是因為食物,或許是因為CP值,每個人喜歡的事物不同,評價的標準不一,我喜歡的早午餐,是那種對食材有所堅持、餐點有其獨到之處、裝潢能表現主人的個性,對於豆子咖啡這類的店就不是那麼的喜愛





  豆子咖啡大墩店以肉汁橫溢的漢堡及高CP值在台中早午餐戰場打出知名度後,在東海商圈再展分店,衝著高人氣去了一趟探探是否真如人氣般好味



IMG_9335.JPG
IMG_9336.JPG
  豆子咖啡東海店門口的白色文化石牆面+藍色遮雨棚+露天陽傘座及綠色植栽很有北歐風味,讓人會想推開門走進去感受一下內部的氣氛



IMG_9331.JPG
IMG_9346.JPG
IMG_9327.jpg
IMG_9328.JPG
IMG_9348.JPG
  比起外觀,豆子咖啡的內部偏現代簡約+輕鄉村風,以直立木板將空間隔成三個部份,入內後的最左邊是開放式廚房,另兩個部份則是用餐區,挑高設計讓空間感更寬闊,雖同樣使用了一面文化石牆面,但整體空間較便現代簡約,另以飾件陳設帶出淡淡的鄉村味,這其中貫穿全場的主角就是兔子,就連餐桌上都是以兔子標示桌號,讓整間店可愛許多

  點餐採自助式,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將菜單交給你,決定點單內容後再自行至櫃台點餐,這裡提供的菜式很多,從早午餐的三明治、漢堡、午晚餐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到下午茶的鬆餅全都有供應,是家隨時都適合來用餐的餐廳,我是來吃早午餐的,所以點了一客龍捲風起司牛肉堡,另外再加NT$50元升級濃湯+沙拉的套餐,而Keith受菜單上的照片吸引,點了一份漢堡排蒜味義大利麵,並折抵NT$30元後將飲料改成拿鐵



IMG_9343.JPG
IMG_9344.JPG
  套餐的沙拉份量不大,內有西生菜、黃瓜、柳丁、地瓜、小蕃咖和葡萄,食材新鮮,但生菜感覺冰鎮度不夠,另沙拉醬味道很淡且量淋的太少,容易吃到生菜的生味;不過馬鈴薯濃湯挺讚,濃淡適中,可惜小風箏不能喝,不然真想讓他也來個一口



IMG_9354.JPG
IMG_9355.JPG

  這就是網路上很受好評的龍捲風起司牛肉堡(NT$229),另有起司和牛肉排都DOUBLE的巨無霸雙起司牛肉堡只受269元,以價錢來說CP值真的超高,我想會取名「龍捲風」一定是因為那個漢堡的高度就是龍捲風來襲時一樣高,由下到上共夾了生菜、起司、牛肉排、蕃茄、生洋蔥圈、炸洋蔥圈、美乃滋;漢堡排真的很厚,但老實說我不覺得有肉汁橫溢感,而且調味太甜,而生洋蔥很嗆又乾,麵包則是太乾,加上醬汁淋的太少,吃起來真的會有乾乾的感覺;另薯條雖然好吃,但妙的是連蕃茄醬都偏甜,一整個味道走上海菜FU,不合我的胃口



IMG_9359.JPG
IMG_9361.JPG
  Keith的漢堡排蒜味義大利麵(NT$240)看起來很美味,但因為和漢堡用的是同一種牛肉排,所以味道和口感上一樣偏甜和略乾,另義大利麵的調味也是偏甜,完全吃不出蒜味



IMG_9370.JPG
  拿鐵折抵NT$30後要NT$70,其實還不算便宜,味道普通,但奶味挺濃,可惜了拉花表現的小糟

  我想豆子咖啡之所以人氣高應該是因為空間明亮舒適,餐看起可口且份量又大,加上價錢不高,整體CP值很高,但對我來說餐點的口味很普通,不會讓我想再來一次或安靜坐上一下午喝咖啡,人氣與否的標準,真的每個人都不同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