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0.jpg

  小風箏愛吃手指頭的習慣已延伸到玩具去了






  正處於口腔期的小風箏瘋狂的用嘴巴認識這個世界,所有拿的到的東西全都往嘴裡塞,若只是吃到髒東西還不打緊,我最怕他吃到塑膠
、油墨等有毒的東西,為了轉移他對這些有毒物質的注意力,我終究還是花錢買玩具給他了

  寵小風箏的奶奶一得到我同意她花錢買玩具的聖令,祖孫倆馬上直奔丁丁
「大採購」,一口氣買了三個法國vulli蘇菲系列的固齒器,可惜小風箏咬沒幾口就丟在一旁回頭抓他最愛的塑膠袋和書來咬,真是不識貨啊!

  眼看阿嬤買的固齒器變成了棄婦,我只好親自出馬依小風箏的喜好來採買固齒器了,果然娘親一出馬便知有沒有,小風箏對我買的固齒器愛不釋口。



IMG_8121.JPG

IMG_8133.JPG

IMG_8138.JPG

  這讓他愛不釋口的固齒器就是日本PEOPLE製造的「一度讚」,小風箏一拿到手就馬上噘起他肚子餓時看到ㄋㄟ ㄋㄟ的阿福嘴,然後把那大姆指塞進嘴裡吸吮,吸到都出聲了,果然是雞腿的頭號粉絲。



IMG_8112.jpg

IMG_8117.jpg

  另一樣讓他玩到不亦樂乎的也是PEOPLE製作的兒童玩具傳單,這傳單一來看似書頁,二來摸起來會發出如塑膠袋摩擦般的沙沙聲,重點是完全無毒可安心啃咬,終於我不用再時時刻刻盯著他有沒有拿塑膠袋來吃了。



  PEOPLE真是媽媽的好朋友,除了這兩樣超得BABY緣的玩具外,另外也出了許多無毒的嬰身玩具,如手機、尿布、面紙、米積木等,再等兩個星期,託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米積木也要加入讓小風箏忙到沒空吵我的行列,PEOPLE~我真是太愛你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