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1.JPG

  第一次出遠門的小風箏毫不認床的由晚上八點睡到隔天早上八點,但充飽電的他仍不敵初遊華山文創園區的興奮,咻一下,瞬間變成無尾熊趴睡在我肩上。





  或許是一路緊抱在懷裡太舒服,也或許是前一天玩的太累了,雖然足足睡了12小時才起床,進入華山文創園區不到一小時,小風箏又累的趴在我身上睡著了,那滿臉嬰兒肥擠到變形+眉頭繋皺的搞笑睡像立即被在公司被主管整、只能回家整小孩發洩的Keith給捕捉下來。



IMG_7288.JPG

IMG_7305.JPG

IMG_7319.JPG

  也不過才十分鐘的時間,前一刻還很配合的看著鏡頭的小風箏,沒一會兒就成了電力耗盡的米其林寶寶,累的不顧自己看來臉歪嘴斜的呆樣呼呼大睡。



IMG_7318.JPG

IMG_7321.JPG

IMG_7320.JPG

  來幾個特寫鏡頭,嗯,小風箏你不用說當媽的我也知道~你真的累了。



IMG_7325.JPG

IMG_7326.JPG

  雖然小風箏的睡相很搞笑,但看在我這個阿母的眼裡依然可愛的像個天使,但還是忍不住給他搞笑一下啦

  我的天使小風箏,雖然出門玩耍很令人興奮,但小寶寶要多睡覺才會長高又變聰明,馬麻會當你的活動睡床讓你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你要乖乖的睡覺覺哦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