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7.JPG

IMG_7014.JP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目覺咖啡三店mezamashikohi trio,喜歡這裡的空間,喜歡這裡的庭院,喜歡這裡的長桌,喜歡這裡的寬敞,喜歡這裡的不趕客人,喜歡這裡室內外相連的綠意,喜歡這裡的朝午食,就是很喜歡





  這陣子慢慢的在台中發覺了一些讓我想坐上一下午看本書的空間,在這些空間裡不只擁有一下午的悠閒,更讓我自己偷得不用當媽的片刻自在,雖然小風箏不在身邊時會不由自主的想著他,但我實在好享受一個人的孤獨,真的,單身真好!


 

IMG_7011.JPG

IMG_7017.JPG

  自在的心情在目覺咖啡三店的寬敞空間裡更加悠遊,站在店外頭看著那片草皮,心想著老闆保留著這片庭院和客人們分享城市裡難得的綠意,搭配日式木做牆面和直木條空間區隔,真的讓我有種站在箱根山林間的錯覺。



IMG_7056.JPG

IMG_7062.JPG

  一樓進門的寬敞空間裡只擺著一張十人座的大長桌,隔著那片落地窗,室內外連結了起來,樹稍的葉好像就在身邊晃動著。



IMG_7023.JPG

IMG_7020.JPG

  我一個人坐在長桌後的吧台邊高腳椅上,雙腳騰空晃呀晃的,整個吧台都是我的,桌邊的小枝條好像為我一個人插的,真好。



IMG_7058.JPG

  一樓甜點櫃前的偌大空間也僅於靠窗處擺放了三張雙人座椅,雖然很浪費用來賺錢的空間,但換來滿室的舒適,這正是喝杯咖啡不可缺的。



IMG_7029.JPG

IMG_7040.jpg

  上二樓後我更驚喜了,一張十人大長桌擺放在和牆面一樣大的書櫃前,浴沐在敞開的落地窗前陽光中,加上Caravaggio吊燈的溫暖燈光,好棒的品咖啡空間。



IMG_7031.JPG

IMG_7033.JPG

IMG_7035.JPG

IMG_7043.JPG

IMG_7038.JPG

  轉個身後,相連的長桌隔著落地窗在視覺上相連,但又以不同的材質做出室內外的區隔,添上少許但大件的綠色植栽,整個空間就抹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只可惜我一個人來用餐,不好意思佔據這麼美好的大桌子!



IMG_7070.JPG

  拍完照後有種心情很飽足的充實感,回到位子,餵飽肚子的一杯豆漿也已放在吧台位子上,這杯低糖的豆漿有著淡淡的黃豆香,為美好的一餐開了胃。



IMG_7084.JPG

  今日朝食(NT$260)是燻雞肉歐姆蛋+沙拉+軟法麵包+飲品,還沒動手,光看那色澤飽滿明亮的擺盤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IMG_7085.JPG

  那仍繫在豆夾上的豌豆光看就覺得好新鮮,沾著淡淡的油醋醬入口,鮮甜的像才由田裡採摘上桌似的,每一口食材,甜椒綠花椰菜洋蔥西生菜大黃瓜石蓮花蕃茄等,全都讓我懷疑庭院裡是否有著一畝畝等著採收的作物。



IMG_7087.JPG

  柔嫩的歐姆蛋上鋪著燻雞肉並灑上胡椒鹽,兩者都是未過度調味的單純滋味,跟沙拉好搭。



IMG_7088.JPG

  目覺的老闆對麵包有著執著的堅持,這款奧勒岡亞麻仁軟法一點都不輸樂沐瑪榭,好吃的讓我想外帶回家和Keith分享。



IMG_7090.JPG

  只可惜因為安全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不然真的好想找個假日一家三口來這吃個brunch並坐個半天享受滿滿的陽光綠意,我就著一杯微香的有機檸檬煎茶,看著NB裡小風箏手舞足蹈的影片,幸福的感覺在空氣裡漫延。

  今天的美好由目覺咖啡三店開始

  目覺咖啡三店mezamashikohi trio
  TEL:(04)23292566 僅於9:00~9:30接受電話訂位並保留一半位子予現場候位
  ADDRESS: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一號
  朝午食:9:00~13:00
  午晚茶:14:00~20:00
  晚食:13:30~20:00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