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0505 022.jpg

照片 20120505 009.jpg

  耳聞牛逼洋行的漢堡大到讓人脫臼許多,終於,我自己證實了傳言不假!




照片 20120505 003.jpg

照片 20120505 005.jpg

照片 20120505 006.jpg

照片 20120505 008.jpg

  外面看來像間倉庫的餓店,推開大門是採自然天空的美式休閒風,巨大的船型吧台、橡木筒造型的大型包廂,帶點海盜風的原木裝潢,一整個就是老年人勿近的fu,讓我這個大肚婆坐在裡面有種誤闖禁地的不自在感。



照片 20120505 002.jpg

  爆米花似乎是老闆招待所有客人的小甜點,在客人點完餐後即刻送上這香甜入味的無敵好吃爆米花,真的,好吃的停不下口,讓我挑戰脫臼牛堡的實力被削減不少。



照片 20120505 018.jpg

照片 20120505 019.jpg

  第一次來當然要挑戰傳聞中讓人一口咬下必脫臼的「下巴脫臼牛堡」,320大洋在台中地區算是偏高的價位,但當那雙層厚牛肉排+麥香十足的漢堡+新鮮西生菜+起司的牛堡送上桌時,真的,高達15公分的漢堡要想一口咬下去鐵定脫臼!嚇的我先啃起厚實的薯條研究該怎麼解決這個堡,這一吃不得了,薯條厚實不說,炸的外酥內鬆軟,當我決定放棄一口咬下牛堡,拿起刀叉準備拆解成一小口一小口時,那香到不行的薯條早己一根都不留的全被嗑光了,雖然胃容量又因此再被削弱不少,但那牛肉排實在太juicy香嫩,搭著麥香漢堡及其他配菜一起入口,直逼的我朝大胃王的食量前進,讚,不只份量大還美味!



照片 20120505 011.jpg

照片 20120505 012.jpg

  如果下巴脫臼牛堡是XL SIZE的牛肉堡,那半獸人撒尿牛堡就是L SIZE的牛肉堡,雖然不致於讓你一口咬下後下巴脫臼,但也是大到不得不拿出刀叉來拆解,而所謂撒尿的意思就是juicy到會流汁啦,這你就知道牛逼的堡不只光是以大出名,也是有在兼顧美味的,吃起來絕對不會讓人有乾乾的不舒服啦!



照片 20120505 016.jpg

  因為份量十在太大,所以我和Keith都沒有加NT$100升級套餐,而是一起享用一杯冰可可歐布蕾,好險只點一杯,不然這和漢堡一樣巨無霸級的冰飲鐵定讓我的胃爆炸。

  在走出牛逼洋行餓店時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裡的客人多數是七八年級生了,實在只有少年人才有這麼大的食量能吃的下讓人下巴脫臼的美味+坦克級大漢堡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