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3.JPG

  親愛的,謝謝你約了那麼多好友與我一起跨夜迎接生日,謝謝你用心的跪下單腳獻上那指我好愛好愛的HEARTS ON FIRE婚戒




  今年的生日很熱鬧,那個親愛的一個多月前就偷偷訂製的Le Moût藍莓蛋糕有很多朋友與我一齊吹蠟燭,謝謝最最親愛的KEVIN,謝謝刑事局最年輕的組長LAWRENCE,謝謝半年成功減肥60公斤的阿偉,謝謝惜話如金的暉勝,還有我的美女甜心VIOLA
                       



IMG_6628.JPG

IMG_6641.JPG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KEITH,謝謝你一個多月前就用心的預訂了Le Moût藍莓蛋糕,謝謝你偽裝加班偷偷的騎機車去買了HEARTS ON FIRE的婚戒,謝謝你厚著臉皮在那麼多朋友面前跪下單腳獻上那指戒指,謝謝你讓SNOOPY戒盒不在空虛,謝謝你的用心

  你的用心我感受在心裡,溫暖流過心頭的那一刻,我會緊緊抓住你的手,一輩子這麼走下去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