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2.jpg

  傳統的燒餅夾上多變的饀料,鐘記燒餅融合中西,讓澎湖在地人及遊客多了種創意早點可選擇





  澎湖的早餐街(文康街)不僅有知名的牛雜湯,還有一家近年來竄起的西式早餐店-鐘記,挾著改良式的貼甕燒餅及創意饀料,鐘記燒餅很快的成為澎湖馬公的名氣早餐店之一,雖然我滿肚子牛雜湯,但還是在出發往二崁古厝前繞過來買了份帶在路上解饞。

 

IMG_2223.JPG

  鐘記的燒餅之所以吸引人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加入發酵五小時以上的老麵於麵糰中揉製,讓麵皮的口感更細緻,看那出爐時厚達3公分的燒餅就知道加入老麵的神奇魔力;第二則是將整型好的麵糰沾上大量白芝麻,再直接放入看似烤製胡椒餅的鐵甕悶烤,烤到表面呈現出金黃焦香的色澤就是超好吃的鐘記燒餅啦。



IMG_2224.JPG

  厚實的3公分酥餅皮一整個外酥內軟,再配上西式的生菜沙拉、火腿、培根、香燻雞肉,就變成傳統與西式結合的創新口味,除此之外還有奶酥、巧克力醬、花生醬和草莓醬等選擇,與一般中式早餐店的燒餅完全不一樣,就算是一路飛車到二崁古厝後冷了吃也非常好吃,有機會來澎湖記得來品嚐不一樣的鐘記燒餅喔!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