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7.jpg

  生日前一星期的意外驚喜,提早的生日祝福,謝謝Kevin




  生日前一星期回台北,在一起喝著白酒的談笑間,Kevin突然拿出了一看就知道品牌的藍綠色盒子,Kevin:「親愛的,我想,在你生日之前我們都不會再碰面了,提早祝你生日快樂!」,真的是太令我驚喜了,沒想到忙碌著新工作的Kevin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而且還剎費苦心的計劃好在前一週就提早給我一個驚喜,開心!



IMG_6161.jpg

IMG_6162.jpg

  拆開白色的緞帶,打開藍綠色盒蓋,是BAT特別訂製的玻璃珠寶盒,放在手心裡感受厚實的質感和溫潤的線條,開心又感動的不斷說著謝謝,真的真的好喜歡



IMG_6243.jpg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再度拆開它,將原本隨意放在盤子裡的銀飾耳環放入珠寶盒裡,終於為我的銀製耳環找到了家,謝謝你~Kevin,也祝你新工作慢慢進入軌道,一天比一天早回家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