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8.JPG

  KUA AINA~源自夏威夷的人氣漢堡店,甚至號稱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到底有多好吃?嘿嘿,漢堡店收集點數不超過二十家的我不知道KUA AINA是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但我敢肯定絕對是好吃沒話說啦





KUA.JPG

AINA.JPG

  KUA AINA是發源於夏威夷的人氣漢堡店,不僅受到當地沖浪人士的熱愛,大受好評的人氣更快速地在夏威夷展店,其受歡迎的程度甚至被客人美名為「全世界最好吃漢堡」,1997年,東京的青山引進這夏威夷頭號漢堡專門店,挾著美味不打折的人氣漢堡,再度在日本引爆超人氣,現在於日本已發展至15間分店,遠比夏威夷的2家店舗多了13家,成長速度驚人,由此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KUA AINA推出的套餐非常受歡迎,套餐選擇包括三明治或漢堡加上薯條和飲料,價格在1000日元左右,漢堡的份量十足而且肉質鮮嫩,燒烤的方式和口感都不同於一般的快餐連鎖店,還可以選擇在上面鋪上芝士或其他食材,經典口味包含培根三明治(伴酪梨)烤牛肉三明治或鮪魚三明治,都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Summer我在出國前對KUA AINA毫無所悉,單純只是在橫濱紅磚倉庫饑腸轆轆的尋找著午餐時碰巧選了間適合一個人用餐的漢堡店走進去,然後又剛好點了KUA AINA人氣最旺的酪梨牛肉堡套餐,就這樣命運註定我就算沒做功課都能吃到人氣美味啦


IMG_4540.JPG

IMG_4541.JPG

  我提著外帶的紙盒,找個臨著暖陽的落地窗旁坐下,將盒子放在桌上一看,真不愧是日本啊,就連外帶的紙盒都做的如此精緻,打開盒蓋,芥茉醬、蕃茄醬巧妙的卡置於盒蓋內側,再看看紙盒上的圖繪,綠底挖白的椰子樹看似在風中搖曳,濃濃的夏威夷風情,刻繪著來自夏威夷的印記。


IMG_4545.JPG

IMG_4546.jpg

  拿出包在薄紙片中的薯條和牛肉堡,天啊,這漢堡還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大耶,就連我這大嘴魚都沒辦法一口咬下,先吃一小口漢堡包,鬆軟微熱的口咬帶著微微麥香,一點都不含糊,接著死命張大口硬是將漢堡包、生菜、蕃茄、酪梨、洋蔥、牛肉全部吃進嘴裡,後!!!!天啊!!!!怎麼會有這麼香濃的牛肉排啊,不僅咬勁十足而且肉汁飽滿,再加上清爽的酪梨一起在嘴裡咀嚼,真的是絕配啊,這怎麼可能是速食漢堡店做出來的漢堡呢!這根本就是道地的美式餐廳的美味漢堡啊!

  滿足的坐在落地窗邊吃著漢堡看著陽光下遊客們的嘻笑身影,不經意的拿起薯條一嚐,啊!!我快要爆炸了,這薯條真是太好吃了,外表看起來金黃酥脆,吃起來馬鈴薯味香濃,我真的懷疑在日本怎麼還會有人吃麥當勞呢?

  在KUA AINA,
所有的食物是現點現做的,而且食材和氣氛都是原裝從夏威夷帶到日本來,在這裡不只可以吃到美味又道地的夏威夷大漢堡,而且還可以坐在落地窗旁的座位上享受一個人的美食和紅磚倉庫,包準你回國後經過麥當勞時腦海裡都會浮現KUA AINA的身影。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