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1.JPG

  明亮有如城市燈塔的摩天輪轉啊轉,地標高樓閃耀的燈光猶如近在眼前的迷人銀河,橫濱的夜景~寧靜迷人

 



  初春的山下公園在太陽下山後,溫暖的春意會被夜裡吹起的寒風給趨散,白天看來熱力無限的細肩帶洋裝完全擋不住四面八方吹來的冷風,為了那由昏黃夕陽轉靛藍近晚到夜色深沈的橫濱港夜景,我打著寒顫忍著寒冷,硬是咬緊牙根在山下公園的海邊散步道守著港區未來21的燈火亮起,讓港都的風情轉換成迷人的夜景。


IMG_1861.JPG

IMG_1884.JPG

IMG_1893.JPG

IMG_1896.JPG

IMG_1898.JPG

  蛋黃色的夕陽染上橫濱港時,地平線上的地標高樓化成一道上下起伏的剪影,背面襯著紫紅的天空,隨著太陽下沈而愈來愈深沈。


IMG_1908.JPG

IMG_1913.JPG

  夜色漸深,蛋黃被吞噬後,天邊的藍不斷變換,摩天輪千姿百態的燈光跟著日與夜的拉扯,不斷的變換色彩及燈飾。


IMG_1949.JPG

IMG_1945.JPG

IMG_1941.JPG

IMG_1938.JPG

IMG_1935.JPG

IMG_1961.JPG

  紫色、藍色、綠色、紅色、七彩;旋轉、波紋、發散、飛舞、齊放;精彩的讓人目不轉睛。


IMG_4660.JPG



IMG_1919.JPG

  夜的橫濱~橫濱地標塔(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皇后廣場(クイーンズスクエア)、宇宙世界(コスモワールド)的摩天倫、橫濱跨海大橋、日本郵船冰川丸等著名地標五彩繽紛的燈光以及西洋古建築的夜景路燈,令人陶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