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JPG

  你有被海獅親過嗎?你有看過超爆笑的海獅秀嗎?飄著小雨的WEEKDAY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只要你勇於舉手秀自己,和海獅玩親親的人就是你囉,嘿嘿,4月2日當天的幸運兒就是我啊





  下著小雨的天氣哪都不能去,想來想去似乎就只有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比較不受雨勢影響,看海豚表演是在棚內,玩遊樂園就穿小雨衣,為了這場雨,我和弟仔就這麼由台東池上一路開到海洋公園,累啊!

  來海洋公園最佳令我期待的就是海豚表演了,但真正讓我和弟仔印象深刻的卻是海獅秀,因為實在太搞笑又太厲害了,更重要的是下著雨的WEEKDAY沒啥遊客,當主持人爭求自願上場與海獅互動者時,厚臉皮的我二話不說的跳起來,成為當天唯一一個上場和海獅大雄玩親親的遊客,嘿嘿,幸福到人都快飛起來囉,沒去過的人就看看弟仔錄的影片聞香囉



IMG_0708.JPG

  看起來空盪盪的晃晃海獅秀廣場當天只坐了十分之一左右的人,但海獅的表演一點都沒有打折哦,一開場,大雄就獨自上場和主持人一搭一唱來了段搏得滿堂采的搞笑演出,最經典的就是最後那個阿呆笑容了



  看完大雄的爆笑演出,接著就輪到我上場和他玩親親啦,羨慕嗎?下次記得跟我一樣厚臉皮你也會有機會滴



IMG_0035.JPG



IMG_0037.JPG



IMG_0043.JPG





IMG_0045.JPG

  接著海獅夥伴們一起合力演出多場賽事,藍球、排球、體操加個人賽,精彩賽事緊湊萬分,有機會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來玩,千千萬萬不要錯過精彩絕崙的晃晃海獅秀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