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8.JPG

  青綠色的芧草頂山門映著橙紅色的楓葉,法然院的秋意像詩般耐人尋味

 

  建於西元1680年的法然院是為了紀念日本佛教淨土宗開山祖師─法然上人所建的,小小的院內包括本堂和池泉回遊式的庭園。



IMG_0012.JPG

IMG_0027.JPG

  春天時美豔的山茶花會帶來許多賞花的遊人,而秋天則是京都紅葉名景之一,可惜早上七點的太陽還躲在山後頭,院裡光線微暗,缺少了明亮的光線因而沒能透過鏡頭紀錄出我眼裡看到的清新美麗。



IMG_8215.JPG

IMG_8225.JPG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山紅葉時節的參道以及中央摹擬清靜之水的白砂壇是攝影迷們的聚焦景點之一,楓紅的時候白砂壇刷的是楓葉,與飄落白砂壇上的落葉相映成趣。



IMG_0035.JPG

IMG_0025.JPG

IMG_0022.JPG

  不只是白砂壇上,苔上、山門的芧草頂上、水台內滿是楓的落葉,春天茶花盛開時該是另一種粉嫩的姿態吧,嘻嘻,又多了個春天來京都的理由了,真希望是今年春天呢,嗯,真怕過這麼爽會被圍剿啊,要好好從長計議才行,如果不行就明年再來囉,美麗是不隨時光褪色的,京都啊京都,我真的是愛上你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