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上連3天的紅字標示讓我期待著3天連假的來臨,誰知累積了一星期的興奮竟在臨行前最後一刻被完全澆熄,唉,今天來勢最兇猛的強颱,再大的熱情都瞬間熄滅  

 



  今年的行事曆幸福的標示著6天的農曆年假5天的員工旅遊假最棒的是4次的3天連假,進公司這麼多年了,第一次看到這麼令人感覺幸福的行事曆,感覺就像一整年都在旅行一樣


 


春節時冷冷的小半天

薄荷島的潔淨海洋

太平山莊的豔紅紫葉槭

藍白迷情的東湧燈塔

  在和家人同聚後,我在冷冷的竹山和同學們過了個溫暖的新年;5天的員工旅遊假我去了夢想好久的菲律賓薄荷島,感受了赤道海島的熱情與海洋;接著端午連假去了睽違七年的太平山,沈浸在豔紅的紫葉槭和朝陽灑下的翠峰湖美景中;再來因公出差去了趟菲律賓馬尼拉,過了四天奢侈豪華的貴婦假期;隔月搭著台馬輪來到上次馬祖行的遺珠-東引,迷失在揉和壯闊CRETE和藍白SANTORINI的雙重美麗裡;忘了裝進行李中的心還躲在東湧燈塔抵死不回家,於是我順勢再安排了一次馬祖行,想要重溫北竿的芹壁地中海和東莒的藍白燈塔風情,訂好同樣星期五晚上的船票,帶上聽到這消息飛奔回我身邊的心,坐進辦公室等著時間來到下班那一刻,誰知這一切美好就這麼硬生生的中斷在氣象局發佈的海上颱風警報中



  恨啊,原本美好的三天中秋連假,竟瞬間變成坐困家中連肉都沒得烤的颱風天,窗外的風刮著我心中的哭嚎聲,天空落下的雨滴著擒在我眼中的哀傷,唉,心被我騙了回來,原本是希望能在東莒燈塔再一起重溫希臘風情,結果卻落得一起在颱風夜哀聲嘆氣,啊~~~~~氣死我了,如果沒放三天連假就算了,颱風這麼一攪局白白浪費了難得的三天假,{#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我還寧願星期一沒放假啊,為什麼颱風什麼時候不來偏挑我放連假的時候來啊,生氣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