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仔不吃鼎王,他愛小肥羊啊,愛到成為VIP,不只有每年4~9月的每月6大免費禮可以A,還有2張500元生日禮券的好康,弟仔的30歲生日當然想都不用想~爽族們請準時下班,小肥羊豐原店集合去!




  爽族最小卡-弟仔(爽族代號爽緯,SUMMER我的爽族代號是阿爽)是個勤儉的客家人,除非是我和超爽這兩個愛吃鬼找他去吃飯,不然他可是隨和到有東西吃就好的,從來就不見他主動找我們去吃東西啊,就連超會算錢的百爽都比他愛吃,但有一間餐廳例外,不僅迷的弟仔一去再去,就連那張單次消費滿5000元才有的VIP卡都讓他辦到手了,那就是小肥羊。



小肥羊的裝潢走的是中西交融風

  在台中說到麻辣鍋,絕大多數的人第一個想到的會是鼎王,偏偏我們弟仔對鼎王是完全不屑一顧,有鼎王就沒有弟仔,對弟仔來說,給他小肥羊其餘免談啊,好巧不巧的是,在除了廟東或小吃外美食難尋的豐原,竟恰恰好開了一家小肥羊,這更讓懶的跑台中又沒有其他餐廳可選擇的我們,每月定期到小肥羊去報到,加上每年4~9月這段炎夏的麻辣鍋淡季,VIP會員可免費於每月獲贈不同的肉類餐點一份,所以即便在冷氣大開趨散熱氣的夏天,我們三個都是每月報到啦,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月-七月的好禮是霜降牛,這麼頂級的好康豈可浪費,更何況這個月弟仔30大壽,而立之年啊,還有生日禮券500元可以抵用呢,當然是去小肥羊豐原店啊!



多人用餐區在盛夏的平日少見食客前來

中式的圖騰

  為什麼弟仔這麼愛小肥羊呢?說來說去就是那個湯頭,辣味鍋鍋底的辣椒、辣油等香料,是經過五小時以上的炒製後,才加入以六十八種純天然植物熬煮的湯頭中,也因為如此,小肥羊的辣味喝起來不僅有層次感,而且帶股新彊的香氣,辣口而不辣喉,沒有傳統辣味火鍋上火、拉肚子或甚至是「辣菊花」等症狀,而且不像鼎王的湯頭會愈煮愈鹹(純屬個人觀感,絕無攻擊之意,不過我個人對於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真的感到很不悅,尤其是那時間到後故意一再來的服務員更不爽,根本是行假服務之名行真趕人之實,小肥羊就不會這樣啊),雖然鴨血和豆腐需要額外單點而非吃到飽,但那濃郁的香辣味還是迷的弟仔一再光顧。



這就是那迷人的麻辣鍋

絕不可錯過的鴨血-大塊、滑嫩、濃濃的香氣

專為不吃白飯會死的弟仔點的

超爽愛吃的老油條,她只吃小肥羊的哦

  除了好喝的湯頭外,精緻的餐點也是小肥羊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不論香嫩滑順的肉類、新鮮翠綠的蔬菜、真材實料的丸類、養生健康的菇類,甚或是生猛海鮮,小肥羊總有我們幾個必點的偏愛菜色,以弟仔來說,他是鴨血和豆腐的仰慕者,而超爽則是必點花枝丸及老油條,至於我嗎,我是全不挑食,來者不拒啊。



紅嫩嫩的牛肉

超爽必點的花枝丸,而且一點就是兩份

養生的綜合菇類拼盤

新鮮翠綠的大陸妹

  當然除了這些各店都有的誘人美食外,豐原店有一點優點是其他店沒有的哦,因為知道小肥羊豐原店的人不多,所以豐原店的生意小小冷清,夏季時我們常常是最早到,甚至是唯一的一桌客人,所以不但停車超便利可直接停在門口,而且因為每個月定時光顧,所以小姐早已認識我們三隻愛吃鬼了,不僅落地窗旁最寬敝的位置成了我們的固定皇位,就連小姐剪了頭髮等私事都被我們拿來開玩笑,,這可是其他分店沒有的專屬幸福哦。

  下個月7號換我生日,那天還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嘿嘿,嘟嘟好可以用掉另一張500元生日禮卷,事先預約還會免費招待肉類一份,而且那天我們三個已經計劃好要各帶一份情人節禮物,以抽籤方式來交換禮物,順便一同慶祝牛郎織女相會鵲橋啊,哇,好期待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