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海豚群躍出深藍色的海面,在海面上劃出一道弧形時,旅人們的驚呼聲蓋過了螃蟹船的引擎聲,牽引著船隻不斷追尋這群海中精靈。





  因為近晚才臨時決定要在隔天出海,所以五點多才急著在沙灘上尋找船家,唉,一切為時已晚啊,所有船家早已找好客人回家吃晚餐去了,這個時間不只找不到船家,而且還要當待宰的小羊任人獅子大開口亂喊價,最後我只好認命在ALONA
KEW WHITE BEACH RESORT對面的TRAVEL AGENT訂了全套的出海行程,包含看海豚、浮潛、無人島及浮潛面罩,原本只要1000P的價錢硬生生被AGENT坑了500P變成1500P,果然要出海還是在沙灘上找船家最好啦。

  為了赴早上六點的約,我早早10點就上床睡覺去,但是當鬧鐘在5:30分響起時我還是渴睡的要命,好在沒有賴床誤了時間,才能趕在晨曦中追趕海豚的身影,拿起昨晚買的土司快步跑向沙灘,海豚,我來囉!!

  爬上特別的螃蟹船,出海航行了10分鐘,眼前所看到的還是那片無盡的深藍色海洋,還有依然漂著小雨的灰色天空,咦,我的海豚呢?怎麼還沒看到海豚呢?也沒看到其他看海豚的船隻,會不會是下著雨看不到海豚所以大家都沒出海呢?嗚嗚嗚,,我不會白花1500P吧?說時遲那時快,眼尖的船長瞧見了遠方的海豚身影,全船的人都興奮的叫了起來,只有我心急的跟著大家手指的方向看呀看,怎麼樣就是沒看見海豚,而且這驚鴻一瞥後隔了5分鐘都沒再看見海豚了,我等的都快放棄了,終於,海豚突然間成群的由船的四方現身,這一現身可是數十隻海豚擠滿整片海洋,除了我興奮的喊叫聲外,所有的船隻也被海豚吸引了過來,海面上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大家的心都隨著海豚跳動著,可惜攝影機拍不到我們看到的精彩畫面,那份興奮只能留在我記憶中自己回味了。




成群的海豚悠遊海面

看海豚跳出海面劃出一個弧度

  海豚跳出海面時,逗的我們所有人都興奮大叫,也引出了休息一天的太陽,天空由灰色變成了藍色,海水也由深藍變成透明土耳其藍色,這麼純淨通透的海洋最適合浮潛了,看完海豚轉航向BALICASA,拿起面罩,出發浮潛去!!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