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頃的花海,將大地染成一塊色彩豔的花布



   新社在種苗改良場協助下已連續三年舉辦花海節活動,今年的花海活動主題為「魅力農村.新社花海行」,由11月17日延續到12月9日,一共為期三個星期,已向隅兩年的我興奮的在看到新聞裡那壯觀的美麗花海後,呆呆的在活動第一天-11/17日,也是第一個週末假日就興沖沖的在睡到自然醒,並享用完梨子的美味南瓜鍋的下午兩點半開車上山,車子才由豐勢路右轉上山不到一公里就已塞到完全不得動彈,這還得了,距離花海還有八公里耶!!算了算了,看來我今年還是與新社花海無緣啦,還是去買瓶剛上巿的薄酒萊新酒嚐鮮吧

   當天晚上上網看新聞,兩萬!兩萬!兩萬!今天竟然有兩萬人參與花海節,天啊!台灣人是怎麼了,把賞花搞的像進香,誰知,副標題
「30公頃壯麗花海」讓我也成為進香客一員,而且還是騎了一小時車的呆瓜,沒辦法,30公頃的花海實在太吸引人,但又不想受塞車之苦,今天又睡到自然醒的我只好騎ㄅㄨ ㄅㄨ去囉,這一上山不得了啊,花海啊花海!人海啊人海!

   天啊,花海真的有30公頃那麼大,美的就像富良野的彩色花田,但人海也多到可以把花海圍滿一圈,活動會場更是被購買美食及特產的遊客們擠的水洩不通,而且為避免遊客折損花草,所有花圃皆用繩子圍了起來,完全不能進入花海拍照,遊客們只能在花海邊緣各憑本事想辦法拍出美麗的花蹤,唉,我幻想中被花海包圍的美美照片真的只是幻想!只好安慰自己~花比人嬌,有拍到美美的花就好囉!



大波斯菊花妍爭豔

黃波斯菊和風共舞

大波斯菊花影

黃波斯菊花海

大波斯菊隨風飛舞

騎乘層疊花海間


   我的悲情遭遇不僅沒得同事安慰,竟然還被恥笑笨,原來她去年是在活動結束後才去看花,不僅沒有人擁人的痛苦,而且還能隨意進入花海中拍照,拍完了照還能把花摘回家欣賞,GOD,沒良心啊,竟然現在才告訴我,去,等活動一結束我還要再去一趟,這次就先放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相薄哦),順便將花海隨風搖曳的影片都放上來,讓沒機會參與的朋友羨慕羨慕吧



2007魅力農村.新社花海行網站
http://flower-sea.travel-web.com.tw/



                                     _________________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