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9.JPG
IMG_7105.JPG

  坐在紅磚瓦的歷史建物裡,享用的不只是小樽的新鮮漁貨在師傅巧手下變化出的美好滋味,還有空間裡那股讓人沈澱雜緒的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670.JPG

  走在130歲的鐡道上曬著北國的太陽,風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07.JPG
IMG_6973.JPG

  讓自己置身在運河畔的磚造倉庫中,望著落地窗旁的運河美景,暢飲冰涼爽口的小樽啤酒,爽快無比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6927 - 複製.JPG
IMG_7070.JPG

  隨著夕陽西下,運河兩側的煤油接力點亮運河,映照著倉庫群共同營造出復古的浪漫風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722.JPG
IMG_6750.JPG

  白雲的影子飄游在小樽運河沿岸的紅磚倉庫和紅綠爬藤間,跟著它的蹤跡一起漫步河畔,如織的遊人也壓不下心裡那份忍不住想放肆尖叫的愉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55.JPG
IMG_2066.JPG

  這幾年日本知名拉麵搶進台灣市場,但南下台中的不多,打著沾麵旗幟的更是寥寥無幾,真高興低調的麵屋輝沒獨厚台北!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