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030.JPG

  Toasteria Cafe開業六年了,由東區到師大再到敦化南路的小巷裡,Panini的好味道廣受在台外國人及在地人歡迎,但我卻直到與Shola共進brunch時才驚訝的發現它的美味。




 

0603 024.JPG

三月底正式落腳敦南三店的台北烤起士之家Toasteria café 3,延續著及時行樂情懷,直送義大利熱式帕里尼三明治香氣,這裡堅時不提供零卡可樂低脂牛奶或低脂起士,只有好好好東西。  



0603 011.JPG

0603 013.JPG

0603 015.JPG

  來自以色列,在台灣定居超過十年的老闆Tomer,在兩層樓的獨棟老房子裡打造地中海風情十足的用餐氛圍,這裡永遠有舒服音樂襯底,開放無線網路和插頭座歡迎久坐,早上六點至凌晨三點全時供餐,Toasteria café 3拿出友善熱情的胸懷,要傳遞地中海咖啡吧特有的熱情活力。

  除了經典的帕里尼三明治之外,3號店新加入西班牙小菜、義大利麵和歐姆蛋捲系列;看著菜單上光是烤土司就多達45種以上的選擇,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Toasteria最受歡迎的就是Panini帕里尼,Panini是源自義大利的傳統三明治,風行於整個地中海地區,作法是在吐司中夾入烤起司、醬汁、蔬菜和肉類,再以專門製作帕尼尼的壓烤機加熱壓烤而成;Tomer將12種起司、8種醬汁加上雞豬牛等各式肉類排列組合,設計出超過40種的Panini,成為全球提供最多種類Panini的餐廳,而且還特地找到
三重的麵包烘焙店,為Toasteria量身打造專用吐司,去掉甜度,以全麥麵粉製作,並刻意增加厚度,讓外層的麵包完整包覆內餡,烤出來表面會有格子狀,而且厚片只剩原本1/4的厚度,吃起來外皮脆脆,很像吃了兩片薄吐司,實際上是等於吃下兩片厚片吐司,很適合大胃王哦。



0603 020.JPG

0603 022.JPG

  Shola點了個中東香菇口味的Panini(NT$160),對切流出熱濃Fita起司,一口咬下後,酸甜蕃茄、西洋芹爽脆和磨菇甘甜全都在嘴裡蹦開,沾上特製的檸檬美乃滋後更開味,就連薯條都酥酥熱熱的令人無法拒絕,特別是搭配那酸酸鹹鹹的美奶滋醬,真的超棒



0603 019.JPG

  Panini另外都會附上一小盤的Toasteria酸黃瓜,另外可加價升級為套餐,加20元加有機蛋,加70元加薯條,加100元增加薯條、可樂或雪碧,加120元加薯條咖啡、果汁或茶,不過我們三人都沒選擇升級套餐,Shola另外點了杯Cortado科拉多(NT$70),Cortado是在濃咖啡上加入小量沒有泡沫的蒸牛奶,它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地區常見的午茶飲品,Shola說這一小小杯Cortado會讓她想起這幾年旅行西班牙的氣味,有回憶的芳香在裡面。

 

0603 023.JPG

0603 026.JPG

  我挺著大肚子餓了一早上沒吃東西,挑了重量級的巧Ciabatta土司~Cubano 古巴諾(NT230),熬煮過的豬里肌以古巴式慢烤入味,配上鹹香的火腿、焦糖洋蔥與烤瑞士起司佐特製酸黃瓜與蜂蜜芥末,與口感軟Q的巧巴達麵包合組出份量飽足的好味道,一口咬下真的是肉汁橫溢。



0603 016.JPG

  本來為了增加飽足感而加點的蔓越莓果汁(NT$80)一整個差點喝不完,巧巴達果然是重量級的



0603 021.JPG

0603 028.JPG

  Keith點了費城牛排(NT$230)口味的巧巴達土司,切片的鐵板沙朗牛排肉汁四溢,帶著洋蔥的甜、甜椒的辛還有新鮮羅勒葉的香氣,當肉汁與濃熱Cheddar在嘴裡化開時,真的是無敵令人滿足

  這裡還有超多美味烤土司等著我發掘,等小風箏出生,一定要帶著他一起再來挖寶


  延伸閱讀~Toasteria Cafe第二彈~美味不變


  Toasteria café 3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TEL:02-2752-0033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