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0.JPG
IMG_3517.JPG

  隔了一年多再次走進Toasteria三號店,美味依舊令人邊吃邊點頭稱讚!





IMG_3622.JPG
IMG_3625.JPG

  第一次跟著Shola走進Toasteria時還挺著快臨盆的肚子,那時整個人臣服於義大利熱式帕里尼的美味中,那滋味時不時就由回憶裡跳出來搞的我肚子莫名的咕嚕咕嚕叫,終於趁著Kevin出差回台,大夥再次尋著三明治香,走進Toasteria三號店的熱鬧早晨裡。



IMG_3596.JPG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IMG_3535.JPG
IMG_3523.JPG
IMG_3502.JPG

   這一兩個星期步落格瀏覽量大增,全都是因為香港朋友們搜尋Toasteria所致,沒想到以色列籍老闆Tomer的好廚藝已遠播到香港去了,也難怪早上十點就一二樓全客滿,等了一小會兒才被安排在二樓靠戶外的角落,二樓的座位以方桌為主,格局上和一樓大相逕庭,最優的位置是最外頭的露天座位,實木的桌椅加上綠色盆栽,在擁擠的敦化北路商圈裡成為一處讓人放鬆的小角落,就像是沙漠中開出的花朵一般獨特,只可惜炎炎夏日坐在戶外實在太熱了,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比較實在。



IMG_3528.JPG
IMG_3506.JPG
IMG_3508.JPG
IMG_3516.JPG

  點完餐的小空檔,小風箏不畏高的在臨著巷子的戶外座長桌上爬來爬去,而且還順手拿起特價立框當小車子推,只差沒把芥茉醬隨手往樓下丟去,一副像在自家客廳一般隨性。



IMG_3558.JPG
IMG_3556.JPG
IMG_3548.JPG
IMG_3619.JPG

  先送來的冰涼飲料不只解暑,更讓話匣子一整個停不下來,朋友聚在一起啥話都能聊,真好!



IMG_3553.JPG
IMG_3555.JPG
IMG_3561.JPG

  煙燻火腿起司帕尼尼的羅勒香隨著服務生由遠而近飄過來,一口咬下的不只是新鮮羅勒香,那裡面還有切達起司的香濃軟滑,還有渾厚紮實的火腿肉,一大口一大口的把大份量的美味吞下肚,好令人滿足,如果嫌太豐盛,那就吞顆隨餐附的橄欖及酸黃瓜,又或是嚼個漬辣讓胃口大開,吃到盤底朝天為止。



IMG_3565.JPG
IMG_3566.JPG

  我的檸檬起司雞巧巴達土司走的是青爽路線,巧巴達對半切開後沾上羅勒橄欖油,中間一層層的疊上檸檬風味烤雞、生菜、蕃茄、洋蔥及烤瑞士及切達起司,在夏日裡吃起來格外清爽,而且重量級的份量超飽足;我最推薦的是那沾醬酸酸甜甜的,和輕爽風的檸檬起司雞超搭,絕配啊。



IMG_3571.JPG
IMG_3580.JPG
IMG_3584.JPG
IMG_3578.JPG
IMG_3574.JPG

  今天的冠軍是全新推出的經典地中海早餐系列~夏卡蘇卡Shakshuka+地中海小鐵鍋蕃茄蛋,Keith點的是羊肉夏卡蘇卡,滾燙的小鐵鍋裡摩洛哥式蕃茄紅醬噗噗噗滾沸著,不斷冒出的水蒸氣裡有著孜然香,迫不及待的舀一點有機水波蛋、孜然羊碎肉、杏仁片和融化的費達起司包進烤皮塔麵包裡,那嘴巴裡散開的摩洛哥紅醬及孜然香氣,會讓你以為在一秒間打開了小叮噹的任意門到了摩洛哥,超級無敵香啊,香到讓我忍著燙口的溫度,幾近狼吞虎嚥的一口氣嗑完,然後再意猶未盡的把烤皮塔麵包中間的鷹嘴豆泥塔給鏟平,接續在重口味的夏卡蘇卡之後,來點清淡的蕃茄酸豆沙拉+鷹嘴豆泥,頓時平衡了口中厚重的肉味,大大大推的地中海早餐

  雖然台北好吃的brunch無敵多,可能每天吃不同家都能吃上一年,但Toasteria真是值得一再回味,不論下次再隔幾年,還是好想再次打開小叮噹的任意門,走進義大利帕尼尼的天堂裡!


  延伸閱讀~無敵好吃三明治@Toasteria Cafe三號店
 

  Toasteria café 3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TEL:02-27520033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