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3.JPG

  以積木懸吊起各色繩網由天花板上垂掛而下,繩下懸掛的圓球隨著推動而搖擺,陽光透過積木間的縫隙鑽入網夢之森,白色軟墊上、彩色橡皮圈上、繩網間的空氣中,到處映著色彩與光影交織而出的網夢森林。 



  網夢之森本原本只是個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層層疊疊的繩網上,盡情地翻滾、爬行、彈跳,還可以推著大皮球互相「攻擊」的遊戲天地,但少了嬉戲的小孩子,只有拿著相機的我站在入口處,這裡成了色彩、繩網、光與影的夢幻天地。


IMG_1216.jpg

IMG_1217.JPG

  網夢之森由外看,像是個由木條或積木堆疊而成的楕圓形積木建築,四週的圍籬及挖土機讓我一度以為是個未完工的展館,好在我好奇心重忍不住偷偷跑到裡面偷窺,才能幸運的一窺這個被命名為網夢之森的主題館。


IMG_1229.JPG

IMG_1226.JPG

  一進到積木堆內,充沛的光線透過積木間的空隙投入整個內部,明亮的氣氛瞬間充滿整個空間。


IMG_1235.JPG

IMG_1216.jpg

IMG_1233.JPG

  積木的四週以固定器堅實地抓牢粗大的繩,間隔約每三公尺就一條粗繩,環繞一週在頂頭繞起一個圓。


IMG_1219.JPG

IMG_1227.JPG

IMG_1228.JPG

  十數條繩後是張以濃豔色彩的幾何圖形所張開的一張繩網,飽和的色彩讓我的視覺混淆在顏色的網中,幾何的圖形讓我的視覺掉進普普風的網中,自然垂墜的繩面讓我的視覺陷入波浪的網中。


IMG_1222.JPG

IMG_1225.JPG

IMG_1236.JPG

IMG_1239.JPG

IMG_1240.JPG

  網下四週不規則的垂下如水滴般的彩球,隨著搖晃好像就要滴落白色塑膠地面上的彩圈中。


IMG_1230.JPG

  再加上鑽過積木空隙一同來湊熱鬧的光,還有那被擋住的光線投射在四處的影,繩、網、色彩、波浪、水滴、圓圈、光與影共築的夢之森林,在沒有了小朋友嬉鬧的身影後,成了我一個人的攝影天堂。



延伸閱讀~The most beautiful museum of fine Arts in my mind~雕刻之森
     雕刻之森的建築線條
     匠心大作@雕刻之森
     鴻運交響雕塑@雕刻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