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IMG_1945.JPG

IMG_1974.JPG

  跳過高空彈跳、體驗飛行傘數次,但在叢林裡飛行?真的只在泰北清邁才有機會體驗!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273.jpg

IMG_1293.jpg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五街131號的廣天宮五路財神廟供奉著據傳全球第一尊武財神金身,除了元宵節時的迎財神繞境外,我想大年初一~初五這幾天大概是一年中香火最鼎盛的時候吧,我和Keith第一次共渡的年初一就這麼一頭鑽進擠爆的求財信眾裡,體驗了有趣的初一拜財神活動。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20.JPG

  今年的除夕不在家,我成了Keith家的新同學,新同學不只可以拿紅包,還加贈MARY'S CHOCOLATE一盒,好甜蜜的除夕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15.JPG

  過「年」採草莓,但今年這個「年」指的不是咚咚隆咚鏘的農曆年,而是看完101煙火接著迎曙光的1月1日跨「年」啦!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25.JPG

  曼谷實在有太多美食等著我去發掘、品嚐,以致於去了曼谷多次都沒發覺香蕉煎餅這道美味小吃,直到規劃清邁之行在背包客棧爬文時才在許多背包客的推薦下發現了這款泰國小食,對外號「阿猴」的我來說簡直有如發現鑽石礦般令我期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