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1.JPG
IMG_0851.JPG

  小法蘭西(小法國村)真的很小,小到要不是為了讓小風箏盡情玩樂,我和Keith兩個人應該不需20分鐘就可以逛玩整個主題村了吧!不過整個主題村的各個角落都充滿「小王子」主題,仍懷著少女心或家有小小孩的家長們依然值得來一趟哦。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146.JPG
IMG_1141.JPG

  初訪韓國,除了韓定食、炸雞蔘雞湯一隻雞等美食外,馬鈴薯排骨湯也是不能錯過的韓式美味之一,那迷人的孜然味真的讓人一嚐上癮。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94.JPG

  爸爸說這一個月要在家陪馬麻和美眉坐月子監,不能常常帶我出去玩,家裡的大陽台成了我放風的遊樂場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57.JPG
IMG_2820.JPG

  本來以為中秋連假會是最後一次的三人假期,沒想到小南風提早來報到,讓田樂小公園店意外的成為最後的三人週末早午餐時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兄妹.jpg

  小風箏看著美眉小南風的照片說:「馬麻,我不要看我小時候的照片啦!」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144.JPG

  歷經兩年兩個月的愉快育兒生活,我以為我已為即將加入小南風的生活做好心理準備。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