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5.JPG

IMG_8200.JPG

  說到清境的雲南擺夷料理,多數的人都首推魯媽媽,但是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們一家四口真的比較喜歡當地人推薦的雲香園。

 

 

  只要爬文清境美食,魯媽媽一定出現在前三名,若是把範圍縮小到清境擺夷料理,魯媽媽更常以第一名之姿佔據搜尋結果串,為此,清境的第一餐特地選在魯媽媽,結果讓我期望太大,有些小失望。

  小失望的原因很多,第一就是實在太知名了,假日的非尖峰時間也要等上30分鐘以上,當然,我知道這是美食名店的常態,但吃頓飯這麼累人,完全不會因為要付出時間等待而更覺得好吃。


 

IMG_8175.JPG

IMG_8156.JPG

IMG_8180.JPG

  第二,餐廳只有外觀是網美級的,內部裝潢真的只是簡單放著桌椅,只有二樓臨窗的位子因面對奇萊連峰,有著山景加分。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第三,最重要的料理,只有傣味包料魚讓我大為驚豔,鮮嫩的魚肉搭著辛香料一起入口,美味的程度直比海港邊現撈的漁獲。


 

IMG_8195.JPG

IMG_8187.JPG

IMG_8190.JPG

IMG_8185.JPG

IMG_8194.JPG

IMG_8197.JPG

IMG_8208.JPG

  其他料理也在水準之上,只是沒有網路評價中的那麼令人驚豔,加上份量偏小,價格偏高,以CP值來說真的不高。

  移居清境十數人的友人聽了我的評價,推薦我去吃雲香園,反而深得我心,有機會再記錄雲香園的美食
、植栽及雲海,清境的美食,留待下次的合歡北峰再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