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1.JPG

IMG_5908.JPG

  小風箏出生滿兩個月了,在第二個月中,依然有許多夜晚難以成眠,但一項回報讓一切都值得了:第一朵真正的微笑



 

 

IMG_5695.JPG

IMG_5902.JPG

IMG_5899.JPG

  才雙滿月而已,小風箏就已經從一個沒什麼反應的小寶寶,變成活潑機警的小撒嬌,他白天睡覺的時間變的更少,與我的互動更多了,當然,我也從新手父母變成駕輕就熟的育兒好手:可以單手換尿布、嫻熟的幫寶寶拍嗝、連睡覺時也能親餵他喝ㄋㄟ ㄋㄟ。
 

IMG_5633.JPG

IMG_5824.JPG

  當然,這並不表示我可以在家納涼了,儘管小風箏的生活漸趨規律,但白天時睡五分鐘撐一小時的折磨仍是我每天需面臨的挑戰,不過看著他激像Keith的小臉蛋漾著天真的模樣,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除了肚子餓或想睡覺時哭鬧外,開始如牙牙學語般發出了吚吚呀呀的聲音。



IMG_5553.JPG

IMG_5655.JPG

  睡在自己的嬰兒床時依然需要趴睡才能感到安全而久睡,但也因此訓練了頸部肌肉而能將頭抬至45度角;睡在我的大床上時因為聞著我和Keith的氣味入睡,即使仰睡也能安穩的露出安祥的模樣。


IMG_5566.JPG

IMG_5564.JPG

  除了趴睡外,平時更喜歡撒嬌的趴在我和Keith懷裡,像隻無尾熊般塞奶。


 

IMG_5719.JPG

IMG_5673.JPG

IMG_5592.JPG

  眼神更開始會盯著人看,溜溜轉呀的,雖然單眼皮底下的眼睛小不溜丟的,但仍骨露露的轉個不停。

 

IMG_5561.JPG

IMG_5557.JPG

IMG_5817.JPG

  喝ㄋㄟ ㄋㄟ的時間由張開眼就要喝進步到每三個小時喝120cc,而且喝ㄋㄟ ㄋㄟ時總舒爽的四肢攤平,果然才兩個月就被養胖了一倍,從出生時15%的2.9公斤趕火車似的變成85%的6.4公斤,都快可以成為米其林的代言人囉!


 

IMG_5705.JPG

  坐月子時產後憂鬱的我害怕著這小電燈泡壞了我原本自在的生活,但才兩個月的時間,我開始害怕會捨不得休完育嬰假後離開我的小寶貝回到職場征戰去,養育孩子的甘與苦,果真誠要當了媽後才能體會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